不支持Flash

小将军狂赞霍华德表现 诺维茨基庆幸避免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在今天客场和公牛的比赛中,乔什-霍华德从比赛一开始就成为了小牛队攻击的重点,而诺维茨基的表现也不甘人后,最终前者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7分,后者贡献25分,合力带领小牛在客场以103比98击败主队。

  诺奇奥尼的努力曾经一度让公牛队在最后时刻有望追平比分,他在终场前11.6秒的三罚全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98比101,随后特里两罚全中将差距再次拉开到5分,而最后辛里奇投出三分球连篮筐都没有碰到,小牛队得以避免在最后的时候再度被三分射杀。

  诺维茨基对于全队的表现,尤其是最后时刻的表现非常激动,“我们一定要知道自己的防守范围,我们一定要知道当对手开始轮转换位的时候各自的防守任务,我们要找到对方的投手。在最后的时刻,我们不能犯规。在过去的11月,我们在这方面犯下了太多的错误。但愿在本赛季剩下的时刻,尤其在季后赛中,我们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诺维茨基本场比赛走出了之前的阴影,前两场比赛这位常规赛MVP都只有15投5中的糟糕表现,而今天他一早就进入了状态,并最终17投9中拿下25分。小霍华德是今天小牛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他不但贡献全队单场最高分还有10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的全面贡献,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他盯死了对方得到头号得分手洛尔-邓,而在下半场公牛开始包夹霍华德的时候,他又学会了找到队友。

  “今天的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这给予了我全面的自信,我知道我的队友处于空位之中,我知道他们将我传出的球能够投进去,”霍华德赛后自信的说。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谈到他时也是满口称赞,“乔什一定能够成为一名明星,他有潜力在每一个晚上都打出今天这样的表现,在这个晚上,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丹皮尔今天为小牛贡献10个篮板以及6个封盖,特里则有18分进帐,小牛队全场最多领先16分,这也是他们在最近19次交锋中第17次击败对手。

  辛里奇赛后对于结果非常失望,“我们整个晚上的表现都不好,让对手在比赛中充满了信心去比赛。”被霍华德盯死的邓全场13投只有4中仅拿下11分,“我今天的比赛表现完全不像平常的自己,错过了太多近距离的投篮,我必须在完成最后一击上做得更好一点。”

  小牛队今天为胜利也付出了代价,球队的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在第三节拼抢一个前场篮板的时候撞到了乔吉姆-诺阿的身上,在地上倒了一会后他在队医的搀扶下回到了更衣室,慢镜头显示他的脖子有撞伤的迹象,X光检测是阴性。哈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他的身体压到了我的身上,我努力的想爬起来,但是现在的感觉有一些僵硬,至于具体的伤势问题,现在说还有些过早。”(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