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摆脱伤病希尔重现全明星风范 微笑刺客无语回应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本赛季的格兰特-希尔始终在证明一点,当身体健康的时候,他仍然是联盟最顶尖的球员之一,就像今天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一样。这个夜晚的麦迪逊花园广场有些悲哀,因为在比赛进行的时刻,主队的控球后卫斯蒂芬-马布里的父亲在家中去世。

  但希尔闪光般的表现不可磨灭,他在这个夜晚拿下赛季最高的28分并有78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带领太阳队在第四节发起反扑并以115比104客场击败了尼克斯队。

  在经历了之前几乎折磨一般的几个赛季之后,希尔表示今年夏天选择加盟太阳是一种解脱,这让他重新焕发了青春,“有些时候,你就需要新的环境,来到菲尼克斯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里有伟大的教练团队,有伟大的队友,以往的那些伤病什么的都被我忘到了脑后,我感觉真好。现在我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打出好的表现并帮助这支球队取胜。”

  主教练德安东尼高度赞扬了希尔的表现,“他是一个七届全明星球员,当他身体健康的时候,他的表现总是非常好,显然今天他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近乎三双了。他有这样的能力。在职业生涯健康的时候,希尔就做到过,我不认为他今天的表现有什么不寻常的。”

  德安东尼要求球队尽早的击败尼克斯队,甚至球迷也被德安东尼认为是太阳队可以争取的对象,赛后在客队更衣室的黑板上我们可以看到他给队员的留言,‘尽可能遭的让球馆中的球迷离开,一个好的开局能够让这里的球迷和主队为敌。’

  赛后尼克斯队更衣室内的气氛有些紧张,当媒体被允许进入的时候,所有的球员几乎都已经离开只剩下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托马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第四节的表现有些急躁,但是当记者问及为什么会这样的时候,他停顿了近乎10秒才回答说:“我会自己再想想原因。”昆廷-理查德森是唯一一个陪伴托马斯接受采访的球员,他表示,“我们仍然很团结,我们会继续努力训练,我们仍然会坚持下去。”

  比赛失利之后马布里在警卫的护送下很快离开了球馆,他的父亲唐-马布里在比赛进行中逝世。不过球队的发言人乔纳森表示目前还没有其他可以公布的信息,惟一可以透露的就是唐-马布里并不是在

麦迪逊花园广场里面去世的。(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