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卢普斯赞里德减肥很成功:美国队磨炼令他更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3:13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活塞队比卢普斯和雄鹿队里德都是美国国家队成员,今夏携手帮助美国队赢得美洲锦标赛冠军。常规赛两人相遇,比卢普斯对里德大加夸奖,特别提到里德的减肥很成功。

  “迈克(里德)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夏天,”比卢普斯说,“他正在利用夏天得来的经验率领球队不断获得胜利,他干得好极了。”

  比卢普斯还记得上赛季与里德交手的情景,虽然当时里德场均可以贡献27分,但明显偏胖。比卢普斯说:“当时他有点超重,这不是什么秘密。如果你体重过大,就无法做到正常体重时能做到的很多事情,特别是对一个拿球时间很长的球员来说更是如此。”

  经过一个夏天在美国队的磨炼,里德不仅

减肥成功,还逐渐成为一个更加全能的球员。本赛季截至目前,里德的场均篮板和助攻分别达到5.8个和3.7次,均为个人历史新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