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亲自督战仍难阻惨败 科尔:易建联表现非常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31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2月2日报道 连败的雄鹿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所以在和活塞比赛前,老板科尔悄悄造访更衣室给教练和球队打气。科尔出现后向每一个球员问好,也和小K教练悄悄聊了一会儿。碰到阿联,科尔再次情不自禁赞扬阿联说:“你表现得非常棒。”

  在中国媒体集体采访阿联的时候,结束了和小K会谈的科尔再次回到了更衣室。

  看到众多媒体包围阿联,科尔在身后开了一个玩笑:“嘿,最后一个问题了。”看到参议员来了,媒体赶紧先松开了包围圈。阿联也连忙起来和参议员握手。科尔先说起了密尔沃基的这场大雪:“嘿,天气怎么样,今天下雪了。”阿联用英语回答说:“是的,很好。”“以前有见过下雪?”“这不是第一次了,以前也有见过下雪,”阿联笑着说。

  拉完家常,科尔对阿联说:“你表现得非常棒,你表现得非常棒,你是一个很棒的球员。”阿联则连声对科尔说“谢谢”。

  雄鹿的更衣室当地时间下午6点15分左右就开放了。记者进去之后发现很多球员都不在。等了一会之后,科尔悄悄地走了进来,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第一个和科尔握手的球员是莫·威廉姆斯。在参议员问他情况怎么样的时候,莫极其坚定地回答了三个“good”。接下来,科尔又向更衣室里他看到的每一个教练员和队员问好。

  科尔劳军最重要的工作自然是找小K教练聊天。这几天连败,小K身上承担的压力非常大。在办公室里见到小K被众多媒体包围,科尔又开起了玩笑。“这些家伙让你感到很难堪吗?”科尔问小K。小K身上同样不缺乏

幽默感:“我的
保镖
可在这里呢。”见到小K和媒体,科尔用幽默的话语传达了自己的意见:“昨晚(输给尼克斯)让人难以接受啊,我们差点就赢球了。但是在客场,总是那么艰难。如果马布里一直都上场的话,我们说不定就能赢球了。比赛非常艰难,很艰难,可这就是NBA,”科尔略带幽默的话也表明了他对输球还是有些不高兴的。

  科尔同样也表达了希望拿下活塞这场球的期望。“今晚对我们很重要,我希望我们能够赢球,这样我们就能回到一个积极的位置上。接下来要打5个客场,会很艰难,”科尔对小K教练说,“我想我们也将赢得今晚的比赛。”现在,科尔对球队充满了信心和耐心。“我们需要开始赢球。我想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伟大的教练组,我想小伙子们会干好自己的工作。我确信,”科尔说。

  可是几个小时之后,科尔却再次目睹了一场失败。尽管雄鹿被打得很惨,可是科尔一直看完了整场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