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月十佳新秀:杜兰特居榜首 阿联第五斯科拉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杰森-弗里名对2007-08赛季首月的新秀进行盘点,评出11月的十佳新秀,其中凯文-杜兰特的表现力压众菜鸟列榜首,中国球员易建联列第五位,火箭的阿根廷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列第六位。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1、凯文-杜兰特,西雅图超音速

  或许他40.7%的命中率尚不能令人满意,但是他是今年唯一一名场均得分过10.5的新秀,并且达到了场均20.5分的高度。另外,场均还有4个篮板、2个助攻、1个盖帽和1个抢断的表现,他是目前为止联盟中的最出色的新秀。

  2、艾尔-霍福德,

亚特兰大老鹰

  霍福德在老鹰并不是最强劲的得分点,但是他以场均10.2个篮板排在新秀的首位,而场均数据则接近两双。若是他的场均得分能够在15分以上的话,那么这样的球员一定会遭到对手的双人包夹。

  3、贾马里奥-穆恩,多伦多猛龙

  他在抢断数上名列新秀榜首,而盖帽排在第二,并且还将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当中稳步前进。

  4、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孟菲斯灰熊

  纳瓦罗的得分列新秀第二位,助攻第三(虽然只有2.0个),并且是新秀当中三分效率最高的射手。

  5、易建联,密尔沃基雄鹿

  易建联在赛季初的时候给人留下的印象十分深刻,特别是在与

火箭的中国德比战当中,但是在之后的表现则有所下滑。在前六战有四场比赛得分上双之后,在接下来的9场比赛当中仅有2场得分过双。另外,在本赛季初的时候他有两场比赛的盖帽数都达到了3个,但是在接下来的7场比赛当中,他仅有2个盖帽进账。

  6、路易斯-斯科拉,休斯敦火箭

  斯科拉在得分上排在新秀的第十,而篮板则排在第五位。不过郁闷的是,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是一个不怎么喜欢用新人的教练,但他依然是火箭当中相当重要的球员。本赛季斯科拉有三场比赛获得30分钟以上的出战时间,而这三场比赛当中他场均拿下20分、8个篮板的数据,或许他还能做得更好。

  7、杰夫-格林,西雅图超音速

  他与杜兰特在得分上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8、达奎安-库克,迈阿密热火

  第三名场均得分过双的新秀。

  9、尼克-杨,华盛顿奇才

  10、希恩-威廉姆斯,新泽西

篮网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