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王缺阵外援大展身手 巴格纳尼让猛龙主帅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克里斯·博什因为腹股沟拉伤已经缺席猛龙的两场比赛,不过幸运的是两个对手克利夫兰骑士和华盛顿奇才也都缺少各自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猛龙最终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1胜1负的结果。

  与骑士一战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和卡洛斯·德尔菲诺挑起了得分重任,两名外援成为这场缺少当家球星对决的主角。巴尼亚尼此战获得职业生涯新高26分,德尔菲诺也刷新了个人纪录,14投9中轰下24分,猛龙以91比82击败骑士拿到开赛以来第一次三连胜。“作为替补你有机会了解比赛中的情况,”德尔菲诺表示,“幸运的是,过去几场比赛我的投篮感觉不错,我总是能将球投中,这对球队是件好事。”当夏天猛龙通过交易得到德尔菲诺时,没有人会想到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如此大的帮助,但赛季开始后他就成为球队的重要替补,阿根廷人也越来越适应自己的角色。“我觉得这很有帮助,你要知道球队有多么需要你,你在防守当中扮演何种角色。”德尔菲诺显得越来越有自信。

  作为2006年的

状元郎巴尼亚尼在训练营期间表现不俗,但赛季开始后他的首发位置逐渐被拉休·涅斯特洛维奇所取代,博什受伤再次给了他展现能力的机会,他在与骑士一战中表现全面。猛龙主帅萨姆·米切尔对爱将赞不绝口,“当对手采取双人包夹时,我很满意他的选择,他总是能把球传到最正确的队友手中。”

  做客华盛顿时猛龙有了另外一个领袖,杰森·卡波诺得到赛季新高23分,新秀杰马里奥·穆恩也贡献16分和13个篮板,可这无法帮助球队延续连胜,他们以97比101不敌缺少了阿里纳斯的奇才。与奇才仍有卡隆·巴特勒和安通·贾米森不同,猛龙缺少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很明显这非常困难,因为我们的进攻都是围绕克里斯来制定的。”卡波诺说,“他能通过盖帽鼓舞队友们的士气,用罚球来得分,这都是我们在关键时刻所需要的。”队友的话就足以说明博什的价值,然而受到右腹股沟拉伤困扰的他仍被视为每日观察伤兵,球队要在下一场比赛开始前才能确定他是否会回到球场。

  博什归期未定,T.J.福特则已伤愈复出,与骑士和奇才的比赛中他都替补出场,何塞·卡尔德隆的稳定发挥让福特有足够的时间找回状态。“他现在的表现如何并不重要。”米切尔表示。在复出后的两场比赛中,福特平均仅得3分,看来他还需要时间慢慢恢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