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大Q领衔尼克斯大逆转 盲目出手雄鹿葬送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有史蒂芬-马布里领衔的尼克斯。本场比赛之前,雄鹿已经连续两场输球,而尼克斯则在昨天以45分的巨大差距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两队两说都异常重要。第三节雄鹿78比65领先。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库里的内线强攻造成了沃斯库尔的犯规。雄鹿加强防守,两人包夹库里。雄鹿场上只留了威廉姆斯一个先发球员在场上。而尼克斯则派上了兰多夫。

  琼斯突破上篮造成了威廉姆斯的犯规,不过加罚不中,分差只剩下9分了。威廉姆斯将功补过,跳投命中。80比69。克劳福德技术犯规罚中一球之后,琼斯命中三分。雄鹿请求暂停,进行调整。显然,他们对于尼克斯的突然奋起有些准备不足。马布里离场之后,纽约开始打的像一支球队了。

  里德和博格特回到了场上。尼克斯先让西蒙斯投篮不中,接着克劳福德接琼斯的传球,跳投命中。接着兰多夫抢断了里德,尼克斯快攻得手之后,分差只有3分了。

  关键时刻里德投中一球。时间还有7分22秒,易建联换下了维兰纽瓦。大卫-李换下了库里。

  兰多夫和博格特纠缠在一起,兰多夫一个转身,后者便顺势倒了下去。领到犯规的兰多夫非常冤枉的表情,无奈的跺跺脚。

  雄鹿还是无法得分。易建联和威廉姆斯包夹琼斯,后者突然加速突破。阿联没有跟上,威廉姆斯拽住了琼斯。但是琼斯不但将球打进,还得到了罚球的机会。第三节还有5分41秒,尼克斯请求了暂停。

  兰多夫上篮不中,尼克斯连续两次补篮命中。易建联和大卫-李同时争抢篮板,被吹罚犯规。李两罚不中。

  雄鹿继续进攻,阿联已经在篮下了,威廉姆斯传球之后,阿联上篮。但是无论是起跳的爆发力还是身体的力量,阿联都略显单薄,球被兰多夫破坏掉了。克劳福德上篮命中,双方战平。

  里德三分命中之后,克劳福德回敬一个三分。85平!博格特封盖了克劳福德的上篮之后,雄鹿反击有些着急,理查德森成功抢断,并且在晃过易建联的防守之后上篮的分,尼克斯将比分反超!雄鹿立刻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2分55秒。

  回来之后,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尼克斯进攻,李晃过防守球员之后上篮。博格特从背后高高跃起,将球封盖掉。博格特非常的泄恨,声嘶力竭的大吼了两声。一个回合之后,又是博格特,在阿联没有起跳的时候,博格特拔地而起,强悍的将大卫-里的上篮封盖掉。博格特的这两记大帽勉强维持住了雄鹿的微弱优势。

  威廉姆斯和里德几乎包办了雄鹿所有的出手。但是他们现在的手感并不好。克劳福德投篮不中,大卫-李和雄鹿同时争抢篮板,裁判判定球是雄鹿打出界外的。时间还有30秒,尼克斯请求了暂停。

  现场的球迷受了鼓舞,开始为球队欢呼。尼克斯进攻,克劳福德在篮下接球之后,摆脱了威廉姆斯上篮,将球投中,还造成了威廉姆斯的犯规。加罚不中之后。雄鹿的进攻中,威廉姆斯一直没有传球,进攻时间还有4秒的时候给了里德,里德拔地而起超远三分不中。李拿到了篮板,雄鹿没有犯规,琼斯下快攻扣篮得分。尼克斯替补席沸腾了,托马斯几乎跑到了场上。尼克斯91比88领先!

  最后0.4秒,里德三分不中,雄鹿88比91落败。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