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8分雄鹿倒在最后30秒 不敌尼克斯遭遇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0:58  新浪体育
易建联8分雄鹿倒在最后30秒不敌尼克斯遭遇3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雄鹿(7-7)在第四节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在客场以88-91不敌尼克斯(5-10),遭到了三连败。 >>>易建联此役仅拿下8分、2个篮板,雄鹿也惨遭逆转,您认为问题出在哪里?

  雄鹿在最后28.9秒被翻盘。易建联打了24分钟,7投3中得8分2个篮板。迈克尔-里德拿下了27分,不过最后时刻三分不中。莫-威廉姆斯13分5次助攻。

  尼克斯避免连败。贾马尔-克劳福德投中制胜一球,全场贡献25分。扎克-兰多夫也拿下了25分8个篮板。

  雄鹿本赛季对强队的战绩不错,但对弱队却提不起精神,此前的两场比赛他们分别败给战绩不佳的76人和老鹰。今天面对状态更为糟糕的尼克斯雄鹿一度占据上风,第四节还有12分的优势,但却遭到翻盘。

  开场后雄鹿状态不错,里德开场后不久就三分命中,而梅森则有一个“打三分”。易建联开场后不久造成兰多夫进攻犯规,接着自己抢下篮板,不过他出手投篮遭到埃迪-库里的盖帽。首节开始了近4分钟后,易建联接莫-威廉姆斯传球,中距离跳投命中,雄鹿以10-6领先。雄鹿逐渐拉开比分,本节还有2分39秒时,易建联单打兰多夫得手,雄鹿以22-15扩大优势。首节雄鹿以29-19领先。

  易建联第二节只投篮一次,没有得分,不过雄鹿保持优势。本节还有9分33秒时,西蒙斯中投命中,雄鹿以37-21领先了16分。此后雄鹿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尼克斯打出一波11-0,一举将比分追成32-37。里德此后终于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结束了久不得分的局面。本节还有3分钟时,里德急三分命中,追平了前辈特里-卡明斯,并列雄鹿史上得分榜第九。上半场结束前,兰多夫投中压哨三分,尼克斯将比分追成44-55。

  兰多夫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易建联很快就还以2分,但兰多夫再次强打得手。两人此后直接交锋,在本节还有5分45秒时,易建联接球后冲到篮下,兰多夫前来防守,易建联转身从兰多夫左侧突破,无奈之下,兰多夫只能出手犯规,易建联两罚两中,雄鹿以67-52领先。本节雄鹿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77-65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形势突变,雄鹿频频投篮不中,尼克斯打出一波13-2,在比赛还有4分47秒时将比分扳成82-82。雄鹿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关键时刻还是里德投中三分,为他们重新取得领先。不过克劳福德马上还以三分,里察德森也投中一球后,尼克斯在比赛还有3分22秒时以87-85反超。雄鹿不甘心到手的胜利丧失,莫-威廉姆斯在比赛还有2分43秒时三分命中,雄鹿以88-87再度反超。

  雄鹿前三节三分球10投仅3中,但在最关键的时刻里德和威廉姆斯两投两中。此后两队频频投篮不中,克劳福德在比赛还有31秒时失手,但大卫-李抢下进攻篮板,尼克斯还有机会。暂停后,克劳福德强打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尼克斯以89-88超出。里德想还以三分,但是这次未能命中,大卫-李再次抢下篮板,弗雷德-琼斯快攻扣篮得分,结束了比赛。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