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半场4分2板上演天勾 见证里德三分球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此役之前,雄鹿遭遇两连败,而尼克斯则在昨天以45分的巨大差距被波士顿凯尔特人击溃。因此,对于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

  首节比赛开始后,易建联很快和扎克-兰多夫形成对位,依靠着在身高方面的优势,阿联不但造成了对手的进攻犯规,并很快就抢下一个篮板。不过,在前场篮下进攻时,易建联遭到埃迪-库里的封盖。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8分17秒时,阿联终于接到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传球,在22英尺外张手命中一球。此后,戴斯蒙德-梅森接连得分,雄鹿逐渐拉大的差距,迫使尼克斯不得不叫了暂停。

  重新开球后,易建联在进攻端的站位依然非常靠上,这让他在一次24秒即将完结时接球,只能无奈地选择了3分出手。不过,在防守端,阿联还是积极地卡位,并继续着自己在篮板方面的贡献。距离首节比赛还有2分39秒时,易建联利用脚步在前场单打兰多夫,再取2分。不过,在接下来的回合当中,由于在卡位时用左手推了兰多夫的腰部,阿联被判罚犯规,并被查理-维兰纽瓦替换下场。

  由于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雄鹿在第二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使用替补球员在场上拼杀。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3分38秒时,易建联再度上阵,和杰克-沃斯库尔一起捍卫内线。

  在这段时间里,迈克尔-里德也用一个急停3分,使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分追平了特里-卡明斯,与这位雄鹿史上最著名的大前锋一起,并列成为了雄鹿史上总得分排名第9位的球员。

  此后,在后场卡位时,阿联再度对兰多夫进行犯规,白白送给对手2分。不过,在接下来的回合里,面对防守自己的小前锋雷纳多-巴尔克曼,易建联并没有利用身高背身单打,而是再度利用漂亮的脚步移动,左手运球佯装底线突破,然后突然转身,出人意料地使用右手勾手投篮,只是可惜皮球没能命中。

  最终,雄鹿以55-44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易建联上阵12分钟,5投2中,拿下4分、2个篮板。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