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详述末节爆发前后 帕特森:我们像受到了诅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04  新浪体育
麦蒂详述末节爆发前后帕特森:我们像受到了诅咒

麦蒂功放两端都卖力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尽管火箭在前三节里一直和快船缠斗的不相上下,但麦蒂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便彻底统治了球场,他在这节里拿到的19分帮助火箭最终以88比71战胜对手,并取得六连败之后的第二场连胜。

  “上半场的时候,说实话我并不是像后来那么具有攻击性,也并没有那么强的得分欲望。”麦蒂赛后说道,“我只是努力想让我的队友都参与到进攻中来,并让我们的进攻变得流畅。但到了第三节,我决定让自己在攻击端上担起更多的责任,并且我在之前的外线攻击中也获取了一些信心。然后等到第四节时,我希望比赛能按我的意愿去进行,因为我看见对方的防守有些漏洞,于是我便接管了比赛,正巧我的状态也不错。”

  快船在今天之前的13场比赛里没有一场命中率能达到或超过50%。而今天他们又是只有32.9%的命中率。在开局取得4连胜后,他们在最近的9场比赛里输掉了7场。卡曼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13个篮板。

  更糟糕的是,快船今天还在比赛中损失了一员大将。球队主力控卫卡塞尔在第一节比赛还剩8分18秒时因为和阿尔斯通相撞,左小腿受伤提前离场。卡塞尔是快船此前仅有的5位打满本赛季所有比赛的球员之一。

  “我们再也接受不起任何伤病的打击了,因为我们需要这球队里的每一个人。”缺席了前4场比赛后刚刚复出的马盖蒂表示,“看看我们的阵容和人手,如果我们的每个人都能比赛的话,那这支球队毫无疑问能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

  替补出场的马盖蒂拿下了21分,展现出不错的状态,而另一位同样伤愈复出的球队布拉恩-奈特则仅打了13分钟,一分未得。

  “我只是希望能到场上打出自己过去比赛时的感觉。”马盖蒂说,“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具侵略性一些,并尽可能的去帮助球队。因为刚刚伤愈,我到比赛最后还是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但你不能因此勉强作战。所以当我们落后了17分时,教练将我换下了场。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因为这样的伤病而坐回板凳。”

  而

火箭旧将、最近也饱受腹股沟伤势困扰的“老猫”莫布利在最近的几场比赛里也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

  “现在我们都感到非常的沮丧。好像我们队是受到了诅咒一样,每个人都在受伤。”快船另一位打满所有比赛的球员鲁本-帕特森说,“我还从没有经历过像这样倒霉的一支球队。这太让人抓狂了。不过我们还是依旧会坚持下去。很高兴马盖蒂已经回来了,但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健康着。”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