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后答案时期问题重重 阿联迎来开赛最弱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53  新浪体育
前瞻:后答案时期问题重重阿联迎来开赛最弱对手

雄鹿要将连胜进行下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队(7胜4负)将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3胜9负)。后者目前在远征途中仅获得一场胜利,对手是状态同样糟糕的公牛队。雄鹿方面,莫里斯-威廉姆斯和戴斯蒙德-梅森均因踝伤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届时能否出战尚未可知。

  掐指算来,费城看板球星阿伦-艾弗森挂冠而去已近一年,76人队却仍未从“答案”消失以后找出问题所在。这支全联盟星光最为黯淡的球队,上季曾在安德烈-伊戈达拉的率领下打出令人惊喜的表现,一度把后答案时期的战绩维持个胜负各半。但本赛季队内人心思走,各怀鬼胎,再不复以往众志成城一致对外的抱团局面。

  这里头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球队大总管比利-金是联盟出了名的昏君,这令人们对球队看似良好的重建前景也不敢给予太大希望。当家球星伊戈达拉则在近日牢骚满腹,认为球队从比赛内容到团队氛围都在水准以下,应该通过交易来改善队伍体质。坦白说,小AI这样的放话是没有资格的,一来他本身的表现不能服众,高达4.5次的场均失误仅好于倦勤百日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二来伊戈达拉自己在夏天拒绝了千万级的续约合同,倘若球员都前途未定,如何指望球队为不在同一条船上的核心大力引援呢?

  相比丧失赢球动机且近来三场连败的76人队,雄鹿上下却在频频奏凯中积攒了高昂的士气和斗志。假设主队未定伤员能够悉数上阵,那么他们只在主力小前锋一栏中逊于76人,从精度到深度都能力压对手不止数筹。虽然说NBA并不存在不战而屈人之兵的说法,但硬件实力和精神层面的双重领先,确实能够帮助主队在胜负赛跑中提前撞线。

  倘若非得从费城阵营中挑出有威胁的一个因素,替补双能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值得一提。此人在

夏季联赛中大杀四方,身材矮小却具备刁钻而稳定的攻击火力,赛季前一致被业界看好为接班安德烈-米勒的合适人选。果不其然,在经历了几场蛰伏之后,近四战缴出场均19.3分,命中率高达58.3%的漂亮答卷,俨然成为76人队最具得分爆发力的标志杀手。

  最后看看易建联本场的对手,毫无疑问,这是阿联开赛以来对位最轻松的一场比赛。雷吉-埃文斯只在2004-05赛季

超音速西北称王的时候得到高度评价,那只是因为他强悍的篮板能力与队形大为契合而已。此人作为大前锋既无足够的身高来制造正面阻吓力(2.03米),又缺乏够档次的攻击技巧去支援团队进攻(场均4.7分),除了25.8分钟抓下9.0个篮板的效率可圈可点外,埃文斯在攻防两端实际上都不具备首发球员的实力。因此在确保拿下比赛的前提下,易建联这场应有足够的发挥空间来彰显才华。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队: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梅森(未定),迈克尔-里德,威廉姆斯(未定)

  76人队: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埃文斯,伊戈达拉,威利-格林,米勒

  以往交战纪录(2006-07赛季):

  2006年11月22日 主场98-94胜76人

  2007年1月12日 客场97-110负76人

  2月24日 主场109-90胜76人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