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PN球员榜姚明第四 新体系下巨人一大进步最显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13  新浪体育
ESPN球员榜姚明第四新体系下巨人一大进步最显眼

姚明的表现获肯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ESPN权威专家、前全明星球员现掘金队经理范德维奇发表文章,评出了赛季至今联盟中最具MVP像的球员排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MVP球员榜。在这份榜单中,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高居榜首,而火箭当家中锋姚明则排在第四位,力压科比-布莱恩特、斯蒂夫-纳什等一干超级巨星。特雷西-麦格雷迪则未能出现在前十之列。

  2007-08赛季已经走过了七分之一,现在我们对本赛季的MVP进行一番“前瞻”,看看谁更有最有价值球员的资格。而这份榜单的前两名,恰好将在周二(当地时间)在波士顿狭路相逢——

  1 凯文-加内特 凯尔特人

  点评:到目前为止,加内特无疑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中最好的球员,攻防两端他都表现出了惊人的统治力,KG依然是那个我们熟悉的“20+10机器”。而他在攻守两端所表现出的无私最让人欣赏,传球在他心中占据首位,而加内特也从来不会厌倦干脏活累活。当年他在一支烂队(

森林狼)成为一名统治力球员是一回事,而如今在凯尔特人这样一支强队成为统治性球员,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2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点评:上赛季打进总决赛,以及夏天跟一群伟大的队友在国家队打球,这些经历都极大的帮助了詹姆斯的成长。他知道自己必须拼尽全力,打出三双,得到30+,这样才足以带领球队获胜,于是他就这样做了。周日(当地时间)詹姆斯拿下了本赛季的第四次三双,而小皇帝目前的场均得分(31.4分)也是联盟首位,每场还能有超过8个篮板和助攻。压力越大,詹姆斯的动力就越大。

  3 蒂姆-邓肯 马刺

  点评:人们总是习惯于在赛季末端才开始注意到马刺当家,现在邓肯的球队像往年一样打出了出色的战绩(12胜2负),而邓肯本人也是一如既往的稳定,每场可以攻下18.2分。

  4 姚明

火箭

  点评:姚明在中锋位置上表现出了最为抢眼的统治力,每场可以贡献22.4分,10.4个篮板和2.1次封盖。新帅里克-阿德尔曼的新体系可能成为火箭巨人的一大契机,而现在看来他已经受益——面对篮筐时姚明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了,这是火箭中锋本赛季最明显的进步。

  5 斯蒂夫-纳什 太阳

  点评:很多人都在问:太阳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啊。但是我们要看到,他们的战绩(11胜2负)相当不错,而我认为纳什是球队取得这一成绩的全部原因。加拿大人本赛季还没有投失过一次罚篮(36罚36中),而作为一名控卫纳什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

  6 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点评:只要科比在场上,球队就有赢球的希望。尽管遭遇三连败,湖人的胜率还是保持在五成以上(7胜6负)。虽然在周日对

篮网的比赛中错失了最后的关键罚球,但谁都不能否认科比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关键时刻选手。而且我不认为科比会离开湖人。

  7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点评:“魔兽中锋”扛起自己的球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小霍华德如今不愧为一流的统治力中锋,场均23.4分14.5个篮板2.5次封盖的成绩单以及球队的12胜3负说明了问题。只要斯坦-范甘迪能够把工作做好,我看不到霍华德的球队有任何下滑的迹象。

  8 克里斯-保罗 黄蜂

  点评:蜂王今年最大的提升就是他能够在最后时刻接管比赛,而这也是黄蜂能够取得10胜5负开局的最大原因。

  9 卡洛斯-布泽尔 爵士

  点评:每个夜晚布泽尔都让人们相信他是联盟中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而且在攻防两端都成为焦点。他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和得分手,场均24.2分和11.5个篮板带领爵士打出了10胜4负的开局。

  10 保罗-皮尔斯 凯尔特人

  点评:虽然加内特是这支球队中最出色的球员,但皮尔斯却是在关键时刻手握决定权的人,“真相”目前还是对内的得分王(22.2分)和助攻王(5.2次)。

  还有很多出色球员没能出现在TOP10之中,或许是因为所在球队表现等多种原因。比如卡梅隆-安东尼、德克-诺维茨基、拜伦-戴维斯、扎克-兰多夫、特雷西-麦格雷迪、迈克尔-里德、阿伦-艾弗森和贾森-基德。我们也不要忘记了德维恩-韦德以及他身边那个大个子,还有克里斯-卡曼和德隆-威廉姆斯的表现也很吸引人。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