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新赛季加冕"三双王" 小皇帝激励帕夫洛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3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我已经有点讨厌勒布朗了,如果他再这样继续得分,拿篮板,助攻,我想我们都会开始讨厌他的。”达蒙·琼斯开玩笑说,“他的数据好得没治了。”

  在25日与波什的比拼中,詹姆斯得到本赛季个人第3次“三双”:37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另有3次抢断,率领骑士以111比108力克猛龙。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的第13次“三双”,在本赛季的三双排行榜上,他已经追上了基德并列成为“三双王”。

  “他是那种现象级的球员。”骑士主帅布朗说,“他毫不费力就得到了三双。” 在骑士队37年的历史上,一共只出现过30次“三双”,而詹姆斯就占到了一半。

  此战,波什25投13中砍下全场最高41分,平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在关键的第四节,波什砍下17分,但最后一分钟,他没有得分,而皇帝连得6分,再度充当了骑士队的救世主。

  “这并不像看起来的那样容易。”詹姆斯说,“今年夏天我立志成为全联盟最好的球员,当我在场上时,我就要尽最大努力。”最近5仗,詹姆斯场均进账39分10个篮板9.4次助攻,NBA历史上最近一位5场比赛场均得到“三双”的是“大O”奥斯卡·罗宾逊。

  詹姆斯的全面表现也激励了他的队友们,帕夫洛维奇便是其中之一。塞尔维亚人职业生涯中场均篮板球只有1.8个,但此战他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拿下了个人赛季最高的8个篮板。

  随着数据的暴涨,詹姆斯的领袖气质也在与日俱增。比赛中,布朗教练有几次对球队的防守不满而叫了暂停,就在他准备朝队员们大发雷霆时,詹姆斯让他冷静了下来。“他几次劝住了我。”布朗说,“队员们都听他的,事情很快就解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