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透露球队"取胜之匙" 顽强雄鹿撑过15回合格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5:17  新浪体育
里德透露球队"取胜之匙"顽强雄鹿撑过15回合格斗

雄鹿取得五连胜里德功不可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这一周的时间对于迈克尔-里德和雄鹿来说,简直就像做梦一样。今天,里德全场砍下27分,率领雄鹿以97-95战胜小牛,豪取5连胜。此外,安德鲁-博格特拿下16分,莫里斯-威廉姆斯也贡献19分、10次助攻。此役过后,雄鹿结束了对小牛的三连败,也把主场战绩提高到了6胜0负。

  在先后击败了骑士、湖人、小牛之后,雄鹿的时期空气高涨。“我们完成了一项可怕的使命(五连胜),”里德说道。“我们打得非常无私,我们拼命防守,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这就是我们的取胜之匙。”

  小牛方面,约什-霍华德拿下24分、11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贡献20分,杰森-特里拿下21分,其中有17分来自比赛最后的4分14秒。

  尽管吃到了两连败,但是霍华德依旧信心十足。“我们现在还在摸索之中,”霍华德说道。“不过,我们这些人在一起已经3年了,我们知道怎么夺取胜利。”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激励,一共出现了10次平局,15次交换领先。“这就像是周六晚上的一场格斗,”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没错,这就是一场重量级的格斗,一共进行了15个回合。”

  谈到比赛最后关头5罚5中的表现,里德表示这很正常。“我一直都说,比赛越艰苦,我们就越要表现出斗志,”里德说道。“最后,我们终于占据了主动,我们做到了我希望的那些。最后时刻,我们不能考虑裁判的问题,更不能犯技术性错误。”

  本场比赛,易建联和诺维茨基的对垒也很让人们关注。在今年夏天,这两位7尺长人就在德国交过手,不过阿联和他的

中国男篮在于德国男篮的两次交锋中,惨遭横扫。

  最终,易建联在本场比赛里拿下了9分、7个篮板、2次助攻、1次封盖,表现不错。与此同时,易建联也终于和雄鹿一起,战胜了诺维茨基和他的小牛。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