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里德无愧球队领袖 雄鹿主场全胜小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3:28  新浪体育
美媒体:里德无愧球队领袖雄鹿主场全胜小牛连败

里德带领雄鹿拿下了新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他们迎来西部强豪达拉斯小牛队,迈克尔-里德发挥依旧稳定,莫-威廉姆斯也贡献两双,他们带领雄鹿队以97比95击败小牛队,雄鹿队取得五连胜。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雄鹿延续连胜

  里德、安德鲁-博格特和威廉姆斯均有不俗表现,他们带领雄鹿队在主场以97比95击败达拉斯小牛队,雄鹿队取得五连胜,小牛队遭遇两连败。 >>>易建联此役拿下9分、7个篮板,您对他的表现满意吗?

  里德得到27分,威廉姆斯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博格特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易建联得到9分和7个篮板,鲍比-西蒙斯得到8分和7个篮板,雄鹿队在主场继续保持不败,他们主场6胜0负。

  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贾森-特里得到21分,德克-诺维茨基得到20分,布兰顿-巴斯得到12分,德文-哈里斯得到6分和9次助攻。

  美联社:里德率雄鹿获胜

  里德得到27分,他在最后时刻罚中五球,他带领雄鹿队以97比95击败小牛队。

  博格特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9分,雄鹿队赢得五连胜,他们的主场战绩变为6胜0负,这场胜利也结束了他们对小牛队的三连败。

  霍华德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小牛队遭遇两连败。诺维茨基得到20分,特里在上半场一分未得,全场得到21分。他在比赛的最后4分14秒时得到17分,这几乎帮助小牛队翻盘,可是里德的罚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在比赛的最后3分钟里领先优势五次易手,雄鹿队在还有1分26秒时夺回领先权。威廉姆斯在被特里犯规后两罚全中,哈里斯对里德犯规,里德两罚一中,博格特抢到篮板后,易建联又罚中一球,这让雄鹿队以92-87领先。在特里命中3分后,诺维茨基对里德犯规,他罚中一球,随后特里再次进攻得手,里德四罚全中,这为雄鹿队锁定胜局。

  雄鹿队官方网站:雄鹿击退小牛

  雄鹿队最后时刻赢得胜利,他们在主场以97比95击败战绩为9胜4负的小牛队,他们本赛季主场战绩变为6胜0负。里德得到27分。

  小牛队官方网站:小牛在密尔沃基落败

  达拉斯小牛队在最后时刻惜败雄鹿队,他们遭遇两连败。在客场小牛队以95比97不敌对手。霍华德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20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