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爆扣诺天王阿联扬眉 关键篮板守住密尔沃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今天回到了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易建联将对位上赛季常规赛的MVP德克-诺维茨基。雄鹿已经四连胜,更是主场不败,今天坐镇主场面对西部劲旅,他们也不会手软。第三节比赛,雄鹿曾经一度领先,但是小牛很快便66比62取得了领先。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雄鹿场上是贝尔、加祖里奇、威廉姆斯、西蒙斯和维兰纽瓦。

  雄鹿失误太多,维兰纽瓦传球失误之后,被小牛追身打三分,还好巴斯的手感不是那么好。但是一个回合之后,巴斯在加祖里奇面前将球投中,并且造成了后者的犯规。加祖里奇高高举起双手也无济于事。

  哈里斯脚底打滑,球脱手失误,西蒙斯抢断之后,迅速将球转移给贝尔,后者在小牛空无一人的篮下,轻轻将球放进了篮筐。68平!

  小牛的优势瞬间消失,请求了暂停之后,进行了调整,换上了诺维茨基。巴斯拿球准备进攻,但是一不留神,西蒙斯从他手中将球掏走,威廉姆斯空中接球,上篮命中。小牛的进攻,霍华德的上篮被加祖里奇封盖掉了。

  威廉姆斯空切篮下上篮,小哈里斯上前拦截之后,两人都将球抱住。争球过后,加祖里奇在迪奥普碰到球之前将球拨给了西蒙斯,后者顺势上篮,被哈里斯犯规。两罚全中。

  小牛进攻还是不得力。最终还是时间还有6分56秒的时候,由诺维茨基中投命中,才打破了迟迟不能得分的僵局。威廉姆斯投中三分之后,诺维茨基立刻回敬一个。75比73,领先的雄鹿请求暂停。

  还有6分11秒,易建联换下了维兰纽瓦,特里换下了小哈里斯。诺维茨基封盖了里德的投篮之后,诺维茨基打球推进前场突破上篮,面对易建联的防守强行上篮,德克摔出了底线,易建联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场边的小K教练非常的愤怒,他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防守怎么能算是犯规?但是易建联也很无奈。

  还有4分38秒,雄鹿进攻,易建联守候在右侧,里德传球,阿联得球之后显示了自己超快的脚步,扛着诺维茨基往篮下走。突然一个转身,虽然斯塔克豪斯也上来包夹,易建联依旧在诺维茨基反应过来之前起跳,双手将球扣进了篮筐。落地后,阿联自己也很兴奋,队友纷纷上前和他击掌表示祝贺。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也瞬间提高了分贝。

  博格特罚球命中之后,雄鹿81比79实现了领先。但是随后诺维茨基传球特里,后者命中三分,小牛找回了领先优势。小牛再次暂停。

  回来之后,威廉姆斯助攻里德,后者三分命中。但是特里立刻也投中一个。博格特内线强打诺维茨基得手。霍华德中投又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时间还有1分26秒,威廉姆斯凭借罚球,又反超一分。里德强行突破,造成了哈里斯的阻挡犯规,里德两罚一中,博格特起跳去争篮板,但是球脱手之后落在了地上。易建联立刻弯腰去抢,拿到了关键的篮板,随即补篮,不中不成之后,博格特拿到球了,再次补篮命中。雄鹿1分反超。

  雄鹿暂停回来之后,易建联控球,还有34秒,诺维茨基只能犯规。易建联两罚一中,小牛再次暂停。雄鹿的球迷全部起立尖叫。

  暂停回来,哈里斯助攻特里命中三分。诺维茨基再犯规,里德两罚一中。小牛再暂停。特里跳投命中。小牛再犯规。里德两罚全中。雄鹿领先三分。特里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三分不中。小牛继续犯规。里德两罚全中。威廉姆斯犯规。还有7秒。最终雄鹿97比92战胜了小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