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两双麦蒂狂飙35分 火箭大胜掘金终止连败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1:56  新浪体育
姚明两双麦蒂狂飙35分火箭大胜掘金终止连败颓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火箭终于结束了六连败,在主场以109-81大胜掘金。

  火箭(7-7)半个月来首次取得胜利。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下了35分5个篮板,姚明得了22分13个篮板,史蒂夫-弗朗西斯得了10分,肖恩-巴蒂尔得了8分12个篮板。

  掘金(9-5)全场命中率只有35%。阿伦-艾弗森得了18分,卡梅罗-安东尼17分,“黄金双枪”哑火。

  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好,六连败的火箭就不用说了,掘金此前的两场比赛他们命中率不到40%,“黄金双枪”未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掘金今天开场后状态仍然不好,而火箭在久压之下终于爆发,不但姚明和麦蒂连连得手,连海耶斯也成为进攻悍将。海耶斯投中全场第一球,麦蒂此后三次进攻得手,在首节打了4分钟后,姚明也得到机会,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火箭以14-4开局。

  本节还有3分57秒时,

火箭以24-8领先,此时火箭16投12中,海耶斯4投4中,姚明和麦蒂都是5投4中,三人各得了8分,包办了火箭本节前24分。本节火箭27投16中,而掘金18投仅5中,火箭以34-13领先了21分。

  火箭难得打出这么好的开局,此后他们控制了局面。第二节中段,安东尼和肯扬-马丁连续命中,掘金将比分追成25-41,不过麦蒂此后连得5分,火箭又取得21分的优势。姚明本节状态有所下降,但麦蒂越战越勇,本节双得了11分,上半场已经拿下21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8-40领先。

  掘金本赛季曾有落后25分的大逆转,但今天他们却丝毫没有翻盘的气势,第三节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5分48秒时,巴蒂尔投中三分,为火箭以72-50领先。两分钟后,麦蒂中投命中,火箭以79-52遥遥领先。安东尼表现还不错,但艾弗森本节7投仅2中,掘金本节25投仅8中,三节过后以62-84落后。麦蒂前三节就已经有30分进账。

  掘金已经放弃,第四节大部分主力都没上。火箭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以90-62取得28分的优势。掘金此后连得9分,将比分追成71-90,但麦蒂一人连得5分后,火箭打出一波11-0,在比赛还有3分57秒时,新秀兰德里扣篮得分,火箭以101-71领先了30分,断了掘金最后的希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