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巴蒂尔发飙狂刷篮板 麦蒂疯砍30分无视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火箭带着六连败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战“黄金双枪”领衔的掘金,两队今天的比赛都是背靠背,因此体能成为决定鹿死谁手的重要原因之一。由于此前火箭和掘金的交锋中,成绩不错,所以借助主场的优势,姚明和麦蒂很有希望带领球队结束连败。以下是本场比赛第三节的概况——

  经过中场的休息,火箭体能得到很好的恢复,上来便展开严密的贴身防守,艾弗森感到不适,传球被海耶斯断下。不过海耶斯的老毛病,就是不能被夸奖,果然,刚将球断掉,自己传球就被反断,并且自己防守犯规,让坎比两罚一中。看来,海爷还是要低调点好。

  今天姚明打的非常兴奋,一扫昨天被奥尼尔肆虐的颓势,在内线强攻盖帽高手坎比时,非常的自信。上来不久,姚明便内线要球,顶住坎比开始往内线挤,当身后坎比重心压低,用力把守防守位置时,姚明又漂亮的转身,面对巨人的强攻,坎比无奈的只有犯规完事。两罚全中后,

火箭60-41领先掘金。看来,今天姚明是豁出去了,要在坎比身上找一次快感,毕竟,竞技比赛是残忍的,自信都是要踩着对手获得的。

  由于一直落后20分左右,所以掘金进攻越来越急躁,三分线外出手次数急剧增加,但奈何今天他们命中率实在低下,迪亚瓦拉和安东尼先后三分球偏出。反而是火箭不急不躁,稳打稳扎,姚明内线再次一个转身跳投,火箭63-46领先。这时本节还有8分多钟结束,尽管这段时间里,安东尼顽强的投中一个三分球,并且中距离跳投得到两分,但阿尔斯通马上还以颜色,命中一个两分球,所以双方的比分差距依旧没有多大变化。

  在本节还有7分30秒结束时,阿尔斯通再次三分出手,不过皮球高高弹起,但这时只见电视中一个熟悉的身影,高高跃起,不错,他就是喊着“i can play”的巴蒂尔,疯狂的抢下前场篮板后,巴蒂尔马上来到三分线外,自己选择出手。但步伐有点乱,三分出手太过仓促,皮球再次偏出,不过不要紧,谁叫巴蒂尔是“蝙蝠侠”呢,只见他再次冲进内线,又飘了起来,自投自抢,再次摘下进攻篮板,随即传球给姚明,后者当然不能辜负巴蒂尔的好意,跳投命中。巴蒂尔果然彪悍,打疯了的他,完全不把掘金的

中锋坎比放在眼里,在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头上,狂刷篮板,到现在已经抢了10个篮板,是全场最高的。

  但这仅仅是巴蒂尔表演的开始,本节还剩下5分多钟时,巴蒂尔左翼三分线外再次出手,上天被“蝙蝠侠”的执着给感动了,皮球乖乖的空心入网,火箭72-50大比分领先掘金。而且在巴蒂尔的鼓舞下,火箭场上球员打的越来越兴奋,麦蒂更是锦上添花命中一个三分球,掘金已经掉进无底深渊了。

  不得已,在本节还有3分15秒结束时,掘金主帅卡尔沮丧的叫了暂停,现在他们已经落后23分,如果不追回几分,那么进入第四节,比赛将会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暂停上来后,火箭依旧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第三节结束时,火箭84-62领先,麦蒂30分,姚明得到18分8个篮板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