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范甘迪曝姚明经常装傻 巨人反戈一击嘲笑范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2:49  新浪体育
麦蒂范甘迪曝姚明经常装傻巨人反戈一击嘲笑范帅

姚明也很爱开玩笑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5晚间7点,经过18次交替领先,火箭队客场以91-98输给迈阿密热队,惨遭6连败。

  ESPN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杰夫-范甘迪和迈克-布瑞恩担任现场解说。

  ESPN介绍了奥尼尔最近的言论,沙克说,“我从现在起将按照我的风格来行事,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任何人都应该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这也包括我自己。我将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布瑞恩说,“这场比赛奥尼尔发怒了,也确实展现出了侵略性。”

  ESPN的场边记者也是姚明自传的作者里克-布彻介绍了姚明赛前对他谈到裁判的问题,姚明说,“我花了很多钱上英语课,我可不想白花这些钱。”然后姚明严肃的告诉布彻,姚明说,“我感觉好像连续4场比赛中没有得到罚球的机会,4场比赛一共12个裁判都是如此对我。我现在只有转移注意力,把精力放在比赛本身。”布彻认为姚明对裁判的抱怨前所未有的越来越多了。范甘迪也给姚明以精神支持,他说,“身材高大的球员往往会在判罚中处于不利地位。但裁判对防守球员和奥尼尔的判罚中,总是判给奥尼尔罚球,其实他们对姚明也可以有尺度,尽管那样会破坏比赛的节奏,因为比赛会因此经常中断,但身高决不应该成为蒙住裁判眼睛的原因。”

  比赛间隙时,ESPN播出了采访姚明和麦蒂的画面,麦蒂说,“很多人都怀疑姚明的英语水平,他是否能听懂我们的谈话,是否能和我们很好的交流,我来告诉你们,他的英语没有任何问题,有非常好的理解力。但当他不想和别人说话时,他就会装作他的英语有问题。”姚明笑着问麦蒂,“我是这样吗?”麦蒂说,“的确如此。”布瑞恩问范甘迪,“当你训斥姚明的防守问题时,他是不是总是装傻充愣?”范甘迪说,“每当我训他时,他总是告诉我,他有一只耳朵是聋的,但是他聋的那只耳朵总是在不断的变化,我在他哪边说话,他就告诉我说那边的耳朵听力不好。”布瑞恩问范甘迪,“作为教练,你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看到数据统计,你都侧重于什么东西?”范甘迪说,“我在中场休息时,我关心四件事情。两分球和三分球的比例组合,双方的进攻和防守篮板,以及失误次数。”

  中场休息时,比尔-沃顿说,“这场比赛应该是沙克、姚明、韦德和麦克格雷迪的比赛,可路易斯-斯科拉表现出色,他是我心中的最佳新秀。”

  下半场,ESPN又播出了麦蒂和姚明采访的后半部分,ESPN提问姚麦双星在范甘迪的执教下最好和最坏的事情分别是什么。麦蒂回答说,“从篮球角度来看,在范甘迪教练带领下最好的事情就是每场比赛都有充分的准备,每晚都竭尽全力去比赛。而最坏的可能就是在美好的一天里,这个小个子向你走来并和你说了几句。”姚明笑着说,“对我来说不是这样,我不记得他说的任何话,因为他只有我的腰那么高。”麦蒂听完把头靠到姚明的肩膀上不住的大笑,说,“太夸张了。”

  可能只有此时,两位明星才能暂时把连败阴影抛在脑后。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