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阿联从"公敌"变"现象" 无入选明星赛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0:35  新浪体育
美专家:阿联从"公敌"变"现象"无入选明星赛实力

路还很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美国著名网站Hoopsvibe专栏作家奥利-桑多撰文对易建联未列在NBA全明星候选名单的事情表示了认同,并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易建联在十月份落户密尔沃基后的前几个星期,在大多数人的眼中,他依然还未能摆脱“大牌新秀”的招牌,因而俨然一名“公敌”的形象,让许多人感到不满。然而在时间即将进入到十二月的时候,这名中国新秀已经变身为一名受球迷爱戴的球员,但是他现在的问题依然存在,从“公敌”转向“国际性”现象。

  对于前阵子公布的全明星候选名单,许多中国媒体都大为不满,以下是他们抱怨的原因:易建联的表现确实不错。这名中国新秀在训练当中的表现非常好,并且成功地挤掉查理-维兰纽瓦进入到球队的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当中。而且他的表现十分稳定:场均有10分、6格篮板以及1.5次助攻的数据。

  而反对者的声音则是:易建联给人的印象还只是一名大高个,有着和托尼-库克奇一样全面球技的球员,但是他依然还只是一名还需要走更长路的球员,还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因此,易建联虽然不错,但依然不可能成为全明星,或者说即使到了赛季中段的时候,他依然无力成为东部的一流前锋。不过就他的表现而言,入选新秀赛的问题不大。

  全明星赛固然是球迷们的盛会,但是能够获得这一荣誉的只能是联盟当中最优秀的球员,易建联仅凭这样的表现,还没有太多的说服力。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