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林赞赏姆本加运动能力 小牛弃将成"跑轰"新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为了缓解内线犯规危机,勇士于上周末签下中锋姆本加。他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首次亮相,但是3投1中仅得2分。

  本赛季,勇士队主力中锋别德林斯饱受犯规困扰,场均侵犯对手3.3次。作为他的替补,奥布莱恩特也强不到哪儿去,尤其是北京时间11月17日与快艇一战,这两名内线队员总共吃了11次犯规,奥布莱恩特更是6犯离场。

  “这并不是为了要责备某人,”勇士队总经理克里斯·穆林说,“这只是一种让球队更加平衡的方法。”

  老尼尔森在2004年就看上了姆本加,他甚至表示在本赛季刚开始时就希望将他签下。如今能够得到这名27岁的刚果

中锋,老尼尔森喜出望外。“我非常开心能够看见他为我们球队打球,”老尼尔森说,“帕特(奥布莱恩特)在球队的时间长,但姆本加比奥布莱恩特更强壮,他们并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

  姆本加的运动能力惊人,这也让勇士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小球路线。穆林表示,球队可能会因为打“跑轰”而选择一些小个队员,但不会因此放弃姆本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