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否认要求赶走托马斯 公牛主帅向属下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44  体坛周报

  补篮

  ●尼克斯老板多兰表示,如果尼克斯主场战胜勇士,联合国大使们可以获得观看尼克斯本赛季每场比赛的门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连续3场成为替补后,马布里在21日主场负于勇士时重新出任先发,他14投6中贡献18分5次助攻。为了周四与活塞的比赛,马布里将错过姑妈的葬礼。

  ●斯特恩否认向尼克斯下最后通牒要求赶走托马斯。

  ●步行者66岁的CEO沃尔什表示,有多个原因让他不会成为尼克斯的篮球事务主管,最主要托马斯是他的朋友。

  ●老鹰后卫泰伦·卢最近剪掉了过去7个赛季的小辫子,因为他不愿再花2个半小时整理辫子。

  ●魔术队将前锋阿里扎送给湖人,交易得到前锋布莱恩·库克和后卫莫里斯·伊文斯。魔术还裁掉了前锋波·奥特洛。

  ●小牛减少诺维茨基上场时间,场均上场时间将由上赛季36.2分钟减少到本赛季的32到34分钟。

  ●公牛主帅斯凯尔斯就批评前锋泰勒斯·托马斯懒散一事向对方进行了道歉。

  ●76人否认将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交易送给热火队。

  ●骑士前锋马绍尔因右手手腕有伤将休战6到8周。

  ●休斯敦、波特兰、克利夫兰和孟菲斯将竞争举行2008年4月的耐克篮球峰会。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