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还要再接受考验 未敢奢望与姚麦组成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35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1月21日报道 搞怪绝对是弗老大的长项,哪怕他现在的心情还不是很好。对小牛比赛前一天的训练结束后,他把训练服脱了下来,反套在头上,那样子就像是一个刚从阿拉伯过来的酋长。可是随后的采访中,弗朗西斯的表情一直很严肃,碰到敏感的问题更是用“Idon'tknow”搪塞过去。看得出来,好不容易获得出场机会的弗朗西斯还有一些难言之隐。

  有记者问他上场是不是意味着进入轮换阵容,弗朗西斯低着头说:“我不知道,该怎样还是怎样吧。我不能控制一些我控制不了的事情,当然,我自己认为……”弗朗西斯没有再说下去。

  也有记者拿波士顿的三人组为例,问弗朗西斯能不能和姚麦组成类似的组合,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先说了句“我不知道”,然后才补了一句:“现在,我只是希望真正意义上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事实上,弗朗西斯的要求确实不高,他没有期待自己能够得到雷·阿伦那样的待遇,他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先进入轮换阵容,先打上球。

  最后当被问及目前这种经历是否算得上是一种考验时,弗朗西斯终于有些不耐烦了。“对,考验我的耐心、我的勇气、我的个性,应该是我的一切。我想这是我的篮球生涯中最艰难的一个阶段,但是我不会后悔。”

  说完这句话,弗朗西斯就跑去冲了个澡,急匆匆地离开了。他不是赶回家抱孩子,而是去球馆附近的一个餐馆发火鸡了。每年的这个时候,乐善好施的弗老大都会举办这样的慈善活动。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