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为火鸡玩命杀敌 TD北岸花园成为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5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11月22日是感恩节,21日凯尔特人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前来挑战的勇士在他们眼中变成了一只香喷喷的火鸡。凯尔特人不会让到嘴的火鸡飞走,他们轻松在主场以105比82胜出。雷·阿伦拿下了21分,加内特贡献20分10个篮板,皮尔斯19分10个篮板。把雷·阿伦的1分“借”给皮尔斯,就将又是一次三巨头都上20分的好戏。在八连胜被终结后,凯尔特人又在主场士气大振。本赛季主场6次作战全部胜出,而且每场平均胜了22分,TD北岸花园成为本赛季最令人畏惧的“魔鬼主场”。

  凯尔特人的火力已经没人会感到吃惊,但他们的防守却不断令人咋舌。在这场比赛之前,勇士平均每场得了108.5分,在NBA高居第二,凯尔特人平均每场102.5分,还在他们之后。勇士自尼尔森入主后,崇尚打“小球”,上赛季也取得了成功。本以为跟凯尔特人的交锋会是一场对攻战,但在“绿巨人”的防线面前,勇士发现他们的“小球”战术竟无用武之地。

  第一节勇士命中率只有28%,其中三分6投全失,单节只得了16分,创下本赛季的新低。此后的三节,命中率不高的阴影一直笼罩在他们头顶。上半场勇士只得了37分,也刷新了本赛季上半场得分新低纪录。下半场勇士的命中率终于有所回升,但凯尔特人很快就将胜负失去了悬念。

  全场比赛勇士命中率只有33.3%,同样是赛季新低,他们的三分球22投仅4中,命中率只有18.2%,毫无疑问,再度成为新低。靠快攻吃饭的勇士全场快攻只得了11分,当家球星巴朗·戴维斯全场13投仅3中。“今晚我们太糟糕了,”尼尔森说,“甚至连一支烂队都无法击败。”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则认为是自己的防守很成功,将他们带到外线投三分,而尽量不让对手突破。无论如何,取胜后的凯尔特人心情都非常愉快,“当有时间坐下来跟皮尔斯和其他人好好聊天时,这会给我带来微笑,”加内特说,“这种感觉很好。”

  感恩节马上就到了,里弗斯决定给队们放假,队员们可以好好陪陪家人。皮尔斯在感恩节最喜欢下厨,但这次他要“偷懒”,“对我来说,感恩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皮尔斯说,“我不必非得送礼物。这是我好好跟家人团聚,好好用餐的时间,感谢我所拥有的一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