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投票邓肯重回大前 首发之争石佛终避开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05  新浪体育
全明星投票邓肯重回大前首发之争石佛终避开姚明

全明星投票邓肯避开了姚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官方宣布,将蒂姆-邓肯在明年全明星赛投票的位置从中锋换到大前锋,官方做出这样的决定,就是为了让马刺球星跟休斯顿火箭队的当家中锋姚明避开,这样一来邓肯连续第9次出现在全明星首发的希望大大增加了。

  过去8届全明星投票中,邓肯都是无一例外的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而他也连续8年都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但在不久前公布的全明星投票候选名单中,邓肯竟然出人意料的出现在了中锋的位置上。看到这种情况,包括马刺球迷、队员教练以及邓肯本人都开始担心了,“石佛”的连续全明星首发将被迫中断。

  如今官方做出了改变位置的决定,邓肯本人先站出来叫好。“这样做真是太棒了,我现在有机会再次出现在那个阵容当中了,”带领

马刺128-110战术魔术的比赛之后,邓肯听到了这个消息,“有机会重新回到投票中大前锋的位置,有机会再次获得首发,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

  休斯顿的

中锋姚明身后有具压倒性优势的中国球迷的支持,从他进入联盟的第一年开始他就年年被选进全明星首发。2005年姚明成为当时的联盟“票王”,而上赛季他的得票列所有球员第四位。全明星五号位只能有一人首发,邓肯被编入中锋同姚明直接PK,抛开两人的实力地位不论,马刺当家想最终胜出的难度实在太大。

  “他们(NBA官方)能这样做真实太好了,这非常有意义,我们也为他们能做出这一决定而感到兴奋。”马刺主帅克雷格-波波维奇说,“其实他一直就是一个大前锋,10年来他一直都是一个大前锋,没有理由去改变它。”

  官方已经印出并大量发放的书面选票无法更改了,但NBA官网的在线投票却可以更改。邓肯之前已经得到的选票,还有他未来得到的选票都将归结到前锋一栏中去。

  这一决定或许更加顺应民意,邓肯的地位毋庸置疑,让这个仍然当打的史上第一大前锋做全明星的替补确实太不合适,8年内带队四夺总冠军,谁能比邓肯更有资格担任全明星的首发,也只有邓肯级别的球星才有资格让官方做出这样多年难得一见的改变。我们中国的那些“石佛迷”们也不用再为究竟该选谁而头疼不已了。(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