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队王牌否认转会念头 基德扬言带队重返五成胜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贾森-基德对球队表现的不满令半死不活的新泽西网队又成为了外界谈论的话题,不过正当人们在想当然的为他物色新东家时,这位当今联盟中最出色的控卫却又回心转意了。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基德改口称自己一天前对于球队的指责只是一时激动才说出口,而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穿上了网队战袍后有多兴奋。

  在今天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基德全场贡献12分、11个篮板及13次助攻,这已经是他本赛季开始至今的第三次三双表现,同时也是职业生涯中的第90次,在谈到自己之前的一些过激言论时,基德显得不以为然,“我很高兴能够呆在新泽西,我也很高兴成为一位网队球员。”他说:“没有人提出过交易请求,或其他任何要求。”

  事实上,就在三周前,基德还称这支网队是他所呆过的最具才华的球队,但连战连败的表现使他心灰意冷,“我并没有说谎或掩饰什么。”基德说:“这就是生意的本质,所以说,你必须向前看,并且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改进。”

  基德的这番话不无道理,他也在经历了与犹他爵士队9投1中的表现后重振旗鼓,“这次的客场征程给了我们重回50%胜率的机会,所以说,这才是关键。”基德说:“假如我们能够完成任务,那么我们就是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前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