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特复出篮网力取开拓者 掘金不敌快船六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篮网大将文斯-卡特复出,贾森-基德又打出三双,他们在客场后来居上,击败了开拓者;掘金在客场不敌快船,六连胜终止。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106-开拓者101

  篮网(5-7)结束了六连败。卡特复出,得了13分。理查德-杰弗森拿下30分,贾森-基德又打出三双,贡献了12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纳克巴三分球5投3中,他在最后一节拿下13分,全场贡献了23分。

  开拓者(4-8)首次在主场失利,遭到五连败。布兰顿-罗伊得了25分6次助攻,马特尔-韦伯斯特和钱尼-费雷各得15分。

  前三节

篮网处于下风,第四节开始时,他们以74-79落后。最后一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纳克巴的三分成为篮网的利器。比赛还有1分01秒时,纳克巴的三分为篮网扳平了比分。

  关键时刻开拓者频频投篮不中,基德在比赛还有42.9秒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以104-101反超,一举扭转局势。开拓者此后还是投篮不中,基德在比赛还有6.9秒时两罚两中,为篮网锁定胜局。开拓者在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

  掘金90-快船101

  快船(6-4)结束二连败。克里斯-卡曼拿下17分21个篮板,昆廷-罗斯也得了17分,蒂姆-托马斯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得了13分。

  掘金(8-4)六连胜终止。阿伦-艾弗森19投11中,得了29分9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4分,但他23投仅8中。马库斯-坎比18分18个篮板。除此三人外,掘金其他人总共只得19分。

  安东尼和艾弗森的表现仍然不错,但队友未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援。掘金21投仅7中,单节只得19分,快船在半场结束时以53-46取得领先。

  三节过后,快船以77-66扩大优势。掘金的进攻在最后一节有所恢复,比赛还有6分钟时,安东尼投中三分后,掘金只以81-88落后。不过蒂姆-托马斯此后两度三分得手,快船在比赛还有4分18秒时又以96-83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2分31秒时,艾弗森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但是只罚中一球。两队此后频频投篮不中,快船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仍然领先两位数,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