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指出落败关键 姚明鏖战41分钟只因无人能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德州劲敌小牛。在三节领先的大好形势之下,末节再度崩溃,遭遇黑色的五连败。赛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是沉闷的气氛,让阿帅和记者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今天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本来我们有很好的局势,可是最终还是失败了。非常的可惜,我们一度打得很好,但是没能持续下去。小牛的攻防都很均衡,每个位置上都有很好的替补球员。不像我们没有实力相当的板凳球员。所以我只能把姚明一直留在场上。因为实在没有人能够替补他。”阿德尔曼说。今天,姚明一共打了41分钟。

  阿德尔曼接着说:“小牛上赛季能够取得那么好的常规赛战绩,证明他们不仅仅拥有个人素质出众的球员,球队内部的配合也非常的出色。而我们在这个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我们也能像小牛那样,那么紧凑和配合流畅。”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