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利中心为贾巴尔沸腾 雄鹿湖人见证33号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今天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被雄鹿队重新赠与了一件他当年的33号战袍,并且将一面新的红色旗帜升上了球馆穹顶。

  这位年逾花甲的名人堂成员对现场的球迷,及雄鹿队表示了感谢,正如在场的人们也感谢他一样。从1969年到1975年,“天钩”贾巴尔为雄鹿队效力了6个赛季,并且拿下雄鹿队史上唯一的一次总冠军,在密尔沃基,贾巴尔拿下了3次联盟常规赛MVP,后来在洛杉矶湖人队,他又拿下了3次常规赛MVP。

  “我周一就来到这了,在这里见到老朋友真是个美妙的经历,”贾巴尔说,“当我在1969年第一次来到这里时,真不知道今后会发生什么,我仍然记得,当我们在季后赛击败费城76人队时,两三百球迷在机场迎接我们。”贾巴尔显得有点动情,“当我在密尔沃基比赛时,这里的父老乡亲们全部鼎力支持我,从未有过半分动摇!我感激他们!”

  参加庆祝典礼的还有雄鹿队的老板赫伯-科尔,前雄鹿队球员、老评论员琼-麦克洛克林,前球员萨姆-威廉姆斯和莱恩-查贝尔,前雄鹿队教练员阿尼-嘉博尔以及前雄鹿队球员、总经理韦恩。

  州参议员,雄鹿队老板科尔对贾巴尔的职业生涯以及对密尔沃基的贡献做了高度评价。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