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末节恐惧症双星都犯错 惨遭五连败姚麦组合被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57  新浪体育
末节恐惧症双星都犯错惨遭五连败姚麦组合被批评

MM组合复出首演即遭批评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3晚间,火箭队主场以94-100输给达拉斯小牛队,遭遇5连败。

  ESPN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马克-琼斯和琼-巴里担任现场解说。

  姚明首节就得到10分,开局不错,并打满了12分钟。巴里说,“姚明本赛季的出场时间由上赛季的31分钟上升到本赛季的38分钟,上赛季范甘迪让姚明连续打6到8分钟,而阿德尔曼在经常让姚连续打10分钟左右。”琼斯介绍了赛前阿德尔曼表示目前的火箭队仍在磨合之中,当年国王队也是经过了3、4年的尝试才找到了合适的打法。

  暂停时,ESPN也播出了姚明的采访片断,姚明说,“过去几年里,我的前任教练范甘迪帮我在篮下低位建立了信心。而新教练更多的要求我打出内外结合的篮球,我的位置也就相对外移,节省了体力。”

  姚明投篮得分后,巴里说,“姚明永远是球队中来的最早走的最晚的球员,上赛季助理教练汤姆-蒂比杜和他一起训练非常有效。我赛前问姚明,现在汤姆离开了球队,你是怎么训练的。姚明开玩笑说,他现在就可以经常偷懒了。”

  休斯顿当地的

福克斯体育台也同时转播了这场比赛。
火箭
队领先17分,竟然被对手大翻盘,实在令人失望。

  第四节关键时刻,姚明和麦蒂接连犯错,大好的局面再次付诸东流。

  姚明面对速度超快的戴文-哈里斯突破,阻挡犯规被哈里斯打到三分,使小牛把比分反超。

  赛后,阿德尔曼接受采访时对最后1分半的防守十分不满,他说,“我们有领先优势,防守时就不应该再去犯规了,而我们最后1分半的防守却不是这样。”

  

火箭队的解说员迈特-布拉德对姚明和麦蒂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布拉德说,“姚明得到30分15个篮板6个盖帽,进攻方面无可挑剔,但我想说说姚明今天的防守。本赛季姚明吃到不少冤枉哨,在内线很受裁判判罚尺度的困扰,但今天是本赛季第一次对姚明的判罚完全正确的一场比赛。”

  在最后一分钟火箭队的进攻中,麦蒂和姚明挡拆后,立刻出手投篮不中丧失了胜局。布拉德说,“这个球麦蒂打的不好,今天他投篮手感不好,而且前方还有很大的突破空间,麦蒂应该选择突破或把球传给姚明,而不是远距离投篮。”

  布拉德最后不忘为火箭队鼓劲,他说,“现在才是11月,5连败不用慌张,而且这些对手都是高水平球队,火箭队还有的是时间。”

  明天是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看来火箭队是不会有好心情来过节了。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