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连抢6分强摁科比 飞侠飙15分保住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今天回到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此前他们在客场战胜了骑士,结束了客场不胜的尴尬,全队气势正旺。今天虽然面对科比,但也要全力以赴。近三场比赛陷入低迷的易建联,也期待尽快的找回手感。上半场比赛雄鹿通过第二节的追赶,将比分变成了46比47,易建联状态略有好转得到了4分2个篮板。

  中场休息的时候,雄鹿队向贾巴尔献上一件他已经退役的雄鹿队33号战袍,这是球队40周年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湖人率先进攻,科比中投稳稳命中。雄鹿进攻,易建联无球跑动很积极,当他到了右侧底线附近的时候,里德随即传球,阿联中投命中,这时候开场仅41秒。一个回合之后,又是易建联和里德的一次配合,这一次是圈顶内一步,球应声入网。易建联的个人得分瞬间变为8分。

  雄鹿继续进攻,这一次易建联纵深到了篮下,转身上篮命中,为他助攻的还是里德。这样,易建联和里德成为了雄鹿两个得分上双的球员,各得10分。第三节比赛还有9分22秒。雄鹿连连下快攻,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知道第三个回合,梅森的上篮才得手。

  湖人的防守贴的很紧,威廉姆斯传球给阿联出现了失误,科比成功抢断。科比下快攻,易建联随即跟上。科比在篮下起跳,空中转体准备上篮。易建联站定之后起跳,用手臂将科比连球带人摁了下来。虽然领到了犯规,但是,这一回合的防守,无疑提升了阿联的斗志。这时候第三节比赛还有7分钟。

  暂停回来之后,雄鹿有些不够专注,里德球没拿稳,被拉德马诺维奇从正面一个弯腰将球掏走。里德只能犯规。

  雄鹿更多的在外线出手,但是命中率并不高,湖人趁机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7分。雄鹿边线发球,易建联得到球之后快速启动突破。往前两步之后,阿联突然分球,将球交给了身后的里德。里德三分线外接球,科比飞身封盖,前者稍稍放低了重新让科比扑空之后,立刻起身调整了姿势,三分出手命中。

  科比上篮被西蒙斯封盖之后,易建联拿下了篮板,球交给里德之后,科比犯规,湖人请求了暂停。第三节还有2分56秒,维兰纽瓦替换下了易建联。

  但是,雄鹿始终无法将比分反超,因为科比的存在。米姆篮下偏弱,一次勾手被博格特很轻松的封盖掉了。里德带球突破,科比紧逼防守。就在里德转被转身上篮的时候,科比脚步没有跟上,领到了犯规,这也是科比的第三次犯规。

  第三节还有一分半钟,雄鹿落后2分。沃斯库尔建功,将比分追平。雄鹿再下快攻,威廉姆斯快速到篮下,但是科比跟的很紧。威廉姆斯别无选择只能上篮,被科比封盖。沃顿随后跳投命中,湖人继续领先。但是威廉姆斯不敢示弱,回敬一球。第三节还有8秒,科比投中三分。接着科比连罚2球,这样雄鹿75比80落后5分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