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犯规让阿联只打四分钟 科比单臂爆扣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今天回到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此前他们在客场战胜了骑士,结束了客场不胜的尴尬,全队气势正旺。今天虽然面对科比,但也要全力以赴。近三场比赛陷入低迷的易建联,也期待尽快的找回手感。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队: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德斯蒙斯-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湖人队:安德鲁-拜纳姆,弗拉基米尔-拉德马诺维奇,拉马尔-奥多姆,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

  比赛正式开始。跳球过后,易建联拿到了球,雄鹿率先进攻,威廉姆斯快速的上篮不中。第二次进攻中,博格特篮下强行往里突,突然转身投手,可惜不中。湖人首次进攻不成之后,奥多姆利用身体优势篮下硬扛阿联,阿联领到首次犯规,奥多姆两罚一中,首开纪录。

  首节比赛还有10分55秒。易建联迎来了首次投篮,仍然不中。快两分钟了,双方的比分还是1比0。

  雄鹿继续进攻,威廉姆斯推进前场之后,易建联在右侧45度角左右接球,干拔起来就投,球应声入网。

  之后湖人的两次进攻属于拉德马诺维奇,他先是在博格特和易建联的前后包夹之下上篮造成了博格特的犯规。接着又在拜纳姆的帮助下,斜插进篮下单手将球放入篮筐。

  易建联与拉德马诺维奇的对位中,稍显稚嫩,后者总能在阿联面前恰好位,拿到篮板。首节还有8分18秒的时候,易建联在拉德马诺维奇的身上领到了第二次犯规,只能被维兰纽瓦换下。博格特也因为两次犯规被加祖里奇换下。

  加祖里奇前场出现了失误被费舍尔抢断,尽管他伸手去企图拦截。但是费舍尔一个下蹲,躲过了加祖里奇的猿臂。接着他一个长传将球通过队友吊给了拜纳姆。拜纳姆面对无人看防的篮下单手轻松扣篮。

  一个回合之后,梅森从奥多姆手中将球掏走,加祖里奇不贪功,将球传给了跟进的维兰纽瓦,后者速度很快,没等湖人反应过来,右手将球扣进了篮筐。首节比赛还有6分13秒,比赛进入首次暂停。科比目前为止一分未得。

  比赛继续进行。威廉姆斯从左侧带球沿着三分线溜到右侧,往前一步拔身就投,稳稳命中。奥多姆回敬一球之后,又是威廉姆斯,跳投再得2分,雄鹿将比分变成了12比14。

  但是拜纳姆和科比罚球过后,瞬间就将分差拉开。维兰纽瓦的失误,更是送给了科比一次扣篮的机会。他的传球传到了奥多姆的手中,后者将球拿稳之后,迅速传递给了身后的科比。

小飞侠拿球后迅速到了篮下,单臂大力灌篮。雄鹿在里德投篮不中的情况下,改下快攻,威廉姆斯在面前无人的情况下,还将球投失。

  最后两分钟,雄鹿的进攻仍不见起色。就连神枪手里德也频频失手。维兰纽瓦在首节还有4.2秒的时候投中三分,帮助雄鹿17比24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易建联上场4分钟得到了2分1个篮板,2次犯规。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