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什叹一招失败导致翻盘 德克自责开局表现如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对于猛龙队来说,今天和小牛队的比赛让他们明白了一点,24分的领先优势并不足以带来一场胜利。

  德克-诺维茨基在第三节最后的1分41秒之内连续投进4个三分球将已经堕入深渊的小牛队又拉了回来,“德克的连续发挥将比赛真的拉了回来,”德文-哈里斯说,不过球队同样要感谢这位本赛季开始先发的年轻控卫,他在上半场结束前带领小牛队打出的12比0让主队看到了翻盘的一丝希望。“上半场结束前的那一段我们表现很不错,终止了对手疯狂得分的势头,让我们不会带着太大的压力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一开始,我们继续了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表现,显然,我们都知道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能够杀回来,这对于小牛队球员来说并不新鲜。”

  诺维茨基也肯定了这一点,“哈里斯一直在推动着我们前进,当他在场的时候,我们才真正找到比赛的能量,比赛初期,我们全队的表现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有意思的是,诺维茨基连续的三分球都是来自特里的助攻,“杰森总是在挡拆之后注意我的位置,”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的德国战车说,“我今年整个外线投篮感觉并不好,但是当我开始投中第一球的时候,我就找回了自信。”

  这样的发挥对于诺维茨基意义重大,因为在第一节球队被猛龙痛击的时候,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还一度将诺维茨基换下场休息,因为他认为德克的防守是在太糟糕了。

  诺维茨基全场拿下32分,这是他新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的新高,小牛队在第三节拿下38分,这也创下球队本赛季单节得分的新纪录。

  猛龙队主教练米歇尔也感叹诺维茨基的领袖作用,“他站了出来并表现得更好了,我们本场比赛有很多方面做得不错,唯一不足的就是不够团结。”这是小牛队两年内第二次在落后24分的情况下击败猛龙,2006年他们也曾经做到过一次,不过那一次经历了加时赛,这也是猛龙队队史上被翻盘的最大领先差距。

  博什认为球队被翻盘的关键还是防守问题,“如果我们在包夹特里的时候能够做得更好一点,让他更难以将球交给诺维茨基,那么今天的 比赛或许就是另外的一个结果。”

  毕业于得克萨斯大学的TJ-福特本场比赛可以说回到了他成名的地方,不过因为在比赛中和乔什-霍华德撞到了一起,他并没有参加最后16分钟的比赛,“乔什当时朝我冲了过来,我被狠狠的撞了一下。我想问题应该不会太严重,我的左臂当时感觉有些疼痛和麻木,现在好了一点,我们会看看明天身体反应如何。”(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