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莱士更衣室高歌旁若无人 "天尊"享受自己的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17  体育天地-MVP

  比赛开始之前,活塞的替补球员已经进场热身二十分钟了,就在这个时候,一阵类似大喊大叫的说唱歌声从球员通道里传了出来。

  唱歌的人从黑暗中走出来,正是“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他一身整齐的商务便装,却戴着一副比拳头还大的耳机。尽管他面前就是几个摄影记者,但“天尊”完全没受到他们的影响,他一边走一边幅度很大地打着说唱歌手特有的手势,手舞足蹈地跟着耳机里的节拍念念有词。

  在他后面的是活塞队中的其他几位大佬——比卢普斯、汉密尔顿以及普林斯。他们被“天尊”的忘情表演逗得捧腹大笑,而“天尊”则仿佛已经完全沉醉在自我的世界里,越唱越起劲,用词也越来越激烈。

  “嘿,这句你是套用别人的!”比卢普斯笑着指出他的抄袭之处,汉密尔顿和普林斯都被弄得笑弯了腰。

  看样子,“天尊”是完全疯狂了,进了更衣室之后,他索性把耳塞摘掉,让音乐继续在屋子里回荡。活塞主帅桑德斯笑呵呵地对记者们说:“大家小心啊,那家伙是个危险人物。”而活塞的不少队员也会时不时地随着音乐的节奏来上几句说唱。看起来,华莱士绝对是活塞真正意义上的“更衣室老大”。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