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点评手下大将:阿联防守出色 替补堪称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57  体育天地-MVP

  小K ON 阿联

  我们不能只从得分判断一个球员(的好坏),如果你看看比赛中的+/-数据,当易在场上(与灰熊的比赛)的时候我们这项数据是+18,而维拉努瓦在时则是-15。当然,他们是在不同的情况下比赛。对于我来说,易在场上时的活力要更胜一筹,而他的防守也要更好一些。我知道(易和维拉努瓦之争)已经成为媒体的热点话题,但我并不想涉及(笑)。易在篮板方面很活跃,他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通过篮板得到了许多二次进攻的机会,他的篮下进攻会越来越得心应手。当然了,进攻方面,当他在CBA时,他面前没有那么多7尺大汉,没有那么多盖帽好手,或许(在NBA)对他来说是个新考验,但易无疑会变得更强壮、更自信,我相信他在内线方面会有巨大进步。

  小K ON 里德

  我最满意的地方是里德在今天比赛后半段的发挥,他对乔·约翰逊的防守以及出色的进攻端发挥令我印象深刻。他真的打出了出色的防守,不仅是在团队防守上,也包括一对一(的防守)。我想他的很多进步是在这个夏天取得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的力量,他能把球投进。我认为他要想把我们球队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必须要学会合理分球和做一些防守。而他在这个夏天加入奥运代表队的经历帮了他大忙。

  小K ON威廉姆斯

  我也非常喜欢今天莫里斯(威廉姆斯)最后时刻的分球。他给博加特传了几个好球。10次助攻,他几乎得到三双。比赛中我们曾经有4到5个大意的失误,有过比较艰难的时期,但我们坚持住了。

  小K ON替补席

  我想板凳球员们的贡献是巨大的,他们抓住了比赛的救命稻草。平常板凳球员们都是在每节的最后时刻登场,而我希望他们做的只是搅局和咬住比分,但今天不是,今天他们的表现很出色。我很想继续看到他们能有如此好的表现,而且我们也需要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这种表现。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