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BI介入大学明星自杀案 爱妻:所有细节已无关紧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洛里·哈里斯多么希望在巴西发现那具尸体不是自己的丈夫,不过在内心深处,凭着一个妻子的直觉,她知道托尼·哈里斯活生生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机会已经十分渺茫。洛里哽咽着告诉朋友:“他们说那具尸体穿着蓝白相间的13号球鞋,那正是托尼的尺码。”

  关于托尼的死,巴西警方一开始就将论调往自杀上靠,另一些人则相信这位前大学球星是某项阴谋中的牺牲品。联邦调查局(FBI)驻巴西的探员已经介入调查,不管案件有没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洛里知道有些事情已经无法改变:“所有细节都无关紧要,他死了。”

  洛里于是把注意力转向过去和未来,她一面回忆着托尼灿烂的微笑,一面为他们还没有降生的孩子担心。洛里和托尼的第一个孩子12月初就要临盆,洛里说:“我现在只能祈祷孩子不要早产,我无法同时兼顾父亲的葬礼和孩子的新生。我是个坚强的女人,但还没有坚强到那种地步。”

  托尼和洛里是几年前通过朋友认识的,他们是大学校友,而且洛里还曾是华盛顿州立大学女子排球队的一员。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洛里就爱上了英俊沉静的哈里斯,他们交往一段时间后,终于在2005年12月步入婚姻的殿堂。

  这对夫妇不缺爱情,他们缺的是钱。洛里靠做义工为生,托尼在没球可打的时候,连工作也很难找到。今年2月托尼失去青少年康复中心那份工作后,曾四处投递简历,但他连应征邮差也未能如愿。去巴西前,托尼还在苦苦等待西雅图公立学校对自己简历的答复。

  “如果有人给托尼一次机会,他的命运会截然不同。”洛里说,“人们会喜欢上他,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勤劳的人,一想起他工作起来就不要命的样子,我就忍不住心痛。托尼是点燃这个家的光芒,是我心中的超级英雄,他离开这个世界时,也带走了我的部分生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