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闪耀引发马刺不和 波帅抱怨管理层太武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快递报》报道,本赛季火箭已经打了11场比赛,6胜5负的战绩,现在看起来还是比较令人满意。而今年夏天加盟火箭的路易斯-斯科拉,用他完美的表演证明了自己美洲杯MVP的价值,看见斯科拉这么物超所值,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愤怒了,声讨球队管理层不听取自己的意见,武断的将斯科拉送到火箭,直率的波帅,甚至用抓狂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在今年夏天,斯科拉同他前东家塔乌萨拉米卡队的合同正式被买断,从而顺利的加盟到火箭。而放走斯科拉的马刺,由此受到众多专家和马刺球迷的批评,认为这一愚蠢的交易,将导致球队核心蒂姆-邓肯在内线缺少帮助。斯科拉加盟火箭后,随着对NBA比赛的适应,比赛各项数据也是稳定上升,拥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目前斯科拉场均得分是6.8分,同时还有4.4个篮板,不过这并不能体现他的价值,最近两场比赛,斯科拉都拿下了20分,其中在对阵太阳时,斯科拉更是抢下11个篮板以及送上4次助攻。但最为经典的一仗,还是

火箭对阵
马刺
的比赛中,斯科拉面对抛弃自己的马刺,在内线打的异常彪悍,面对邓肯的防守毫不畏惧,砍下20分的同时,还有4个篮板,看见斯科拉这么神勇,波波维奇愤怒了。

  早在斯科拉转会到火箭之前,波波维奇就要求球队管理层听取他的意见,但马刺高层并没有理会波波维奇,依旧将斯科拉送到了火箭,而从火箭签下的希腊人斯潘,也随即不久被买断合同。所以事到如今,所有的人都知道,火箭在球员市场上挖来了斯科拉这个大宝贝,马刺则为自己的武断,吃尽了苦头。

  “看见他在那支球队打的风生水起,真不如直接杀了我,”波波维奇谈到斯科拉在火箭大放异彩时说,“这已经足够让我唾沫横飞,垂涎欲滴了。”而且根据波波维奇的行事风格,他是从来不会将有价值的球员,送到自己的竞争对手一方,火箭作为德州三强之一,波波维奇显然不想看见马刺实力原地踏步走,而对手却在自己球队的帮助下,紧追上来。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