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为科比找来年轻搭档 阿里扎天使之城期待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显然,洛杉矶湖人过去两年的阵容并不是科比-布莱恩特所想要的,而整个休战期间一直没有太多交易动静的他们也终于在赛季开始后活跃了起来。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湖人队与奥兰多魔术队达成交易协议,前者将前锋布莱恩-库克以及后卫莫里斯-埃文斯送至魔术,并得到了对方的年轻前锋特雷沃-阿里扎。

  一直以来魔术队都渴望获得一位大个球员来帮助核心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减轻负担,而阿里扎又始终难以得到斯坦-范甘迪的重用,开季至今他平均每场只有1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场均贡献3.3分、2.2个篮板及0.7次助攻,很显然,假如给足他足够的发展空间,那么他所能做出的贡献也绝不会只有这些,相比之下,尽管库克在内线的硬朗程度不如阿里扎,但他却有着一身外围功夫,这在当今联盟中并不多见,而霍华德也有足够能力将对方的防守重心吸引至内线并给外线球员制造出手机会。

  反观湖人队似乎已经对库克的成长速度失去了耐心,在科比当道的情况下,他们并不需要太多外围投手来辅佐他,相反,篮板球及内线进攻则成为了湖人队最需要补足的。这已经是22岁的阿里扎在联盟中的第四个赛季,而上赛季他更是打出了进入联盟以来的最佳水准,速度和身高的优势使他在中距离及突破方面游刃有余,场均贡献8.9分及4.4个篮板球,而上场时间也不过只有22分钟,可以说他的表现是极具效率的,这同时也成为了湖人队愿意用两位球员交换他的主要因素。

  另据消息称,魔术队除了完成了与湖人队的交易外,他们还在今天放弃了博-奥特洛,同时还将波兰籍

中锋马辛-戈塔特“发配”至发展联盟中,因此有理由相信无论是库克或埃文斯都将会因此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和发展空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