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队六连败核心痛批球队 基德联手科比死灰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4  新浪体育
网队六连败核心痛批球队基德联手科比死灰复燃?

基德联手科比死灰复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纽约邮报》新闻,算上文斯-卡特受伤的那场比赛,新泽西篮网已经遭受六连败,四胜七负的开局令球队领袖杰森-基德懊恼不已,篮网后卫言辞激烈的释放了自己的沮丧和不满,“全队都应该为糟糕的开局负责,现在我们几乎无法承受任何打击,一旦落后个八九分,大家好像就立马缴械了,投篮不进、失误,分差迅速被拉大。我们到底算什么?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里,那可真有大麻烦了。”

  基德接着说道,“同样的事情一年又一年的重复,我们以为今年能有一个好的开局,但文斯又伤了,但是其它球队也有伤病困扰,但是他们仍然像一个团队那样在战斗,寻找取胜的方法,我们没有,这种情况必须得到改变,不管怎么做,我们必须想办法获胜,现在我们简直就像在想着办法输球,我想没有人会对这种情况满意。”

  

篮网现在场均得分(85.7)和失误(18.7)均位列联盟倒数第一,卡特今晚有望复出解球队燃眉之急,不过基德说道,“现在我根本看不到曙光,我们还是那支高不成低不就的球队,有卡特的时候我们该输还是会输,过去三个赛季我们并没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现在我们只能心存希望,但是进入季后赛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假设赛季结束,我们赢得50场常规赛,这又有什么意义?我们每年都是这样,没有任何改变,我们的目标不应该仅限于此。”

  去年转会截止日之前湖人和篮网几乎完成交易,当时因为湖人不愿意送出安德鲁-拜纳姆导致转会流产,据称基德非常乐意去洛杉矶与科比-布莱恩特并肩作战,科比也因为湖人的决定破口大骂管理层愚蠢,两人今夏在梦之队配合天衣无缝,现在基德流露出去意,两支球队是否会重新坐上谈判桌呢?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