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救主”心切 自称痊愈自责不能打满82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麦迪又来到了训练馆,和队友斯耐德赛起了三分球。训练中,套上护肘的右肘已经可以自由投篮了。麦迪看上去心情不错,扮起了鬼脸,还哼起了小曲。

  麦迪用行动宣布,他回来了。

  “我感觉很好,我上一场就想打了,但队医不让。”

  下一场,也就是明天,麦迪很有希望在主场亮相,对手将是小牛。麦迪表示,伤病已经干扰不了他,“即便是面对观众,面对对手,我也不会忌惮这伤病。疼痛?哦,不,别开玩笑了,还有什么比腰伤更糟糕的吗?这儿已经不疼了,那儿(腰伤)才算疼痛。这(肘伤)是我经历过的最诡异的一次伤病。”队医也表示,对于此种伤病,相信麦迪会完全康复。

  面对

火箭四连败的困局,
麦迪
也表达了与队友并肩作战的渴望,“我们遇上了魔鬼赛程,然后经历着痛苦的比赛。我只想尽快归队帮助队友,让球队重回正轨。”

  最后,麦迪不禁自责起来,“我很沮丧,我的既定目标是打满82场常规赛。但现在我猜我只能打80场了。”(郑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