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前场三巨头堪比绿巨人 易建联将面临内线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俄亥俄州日志》专栏作家布里恩-维德霍斯特撰文对骑士三名悍将勒布朗-詹姆斯、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和德鲁-古登进行了评价,认为他们堪比凯尔特人的“三巨头”,而这样的野兽组合无疑会对雄鹿内线和前场造成极大的冲击。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在提到“三巨头”的时候,或许人们首先想起来的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因为他们有着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三名超级巨星。但实际上骑士这支球队当中同样有足以叫板波士顿三星的组合,甚至是在某些方面要胜出他们。詹姆斯、大Z以及古登的三人的前场组合目前的总场均数据是59.5分、30个篮板以及10.3次助攻,而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三人的总场均数据为62分、22.6个篮板以及13.3次助攻,可以说是相差无几。

  虽然骑士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

小皇帝”一人独舞的球队,但大Z和古登两人在内线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骑士目前之所以能够以场均46.6个篮板排在联盟首位,两名内线悍将功不可没。虽然他们的数据不及詹姆斯那般耀眼,但是却支撑起了球队的内线,并且在得分方面给予詹姆斯有力的补充。另外,他们在一起打球的日子也不少了,在磨合方面要比凯尔特人“三巨头”更加默契,因此,骑士的“三巨头”所展现出来的震撼力是令人生畏的。

  雄鹿将于北京时间周三客场挑战骑士,这就意味着雄鹿的前场将要面临骑士“三巨头”的考验,届时雄鹿不甚强的内线如何对付这三名猛将的冲击便成为最大的看点之一。

  雄鹿的内线有安德鲁-博格特和易建联两人支撑,而小前锋则是戴斯蒙德-梅森。在四号位上两名年轻球员在面对老道的大Z和古登时,必然会是一番苦战。且不说能否抗衡,单就赛场经验来说,博格特和易建联很可能会因为把握不住防守分寸再次陷入到犯规的困境当中。而梅森虽然已是老将,但是要面对的是目前联盟的头号得分手“小皇帝”詹姆斯,因此也不见得会轻松多少。

  就此而言,即使雄鹿的外线球员能够有所作为,但是内线的防守很可能会被骑士“三巨头”冲垮,因此,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必须想出有效的方法遏制他们,否则凶多吉少。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