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兰纽瓦开始向阿联叫板 面无表情暗示教练重视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2:17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1月18日报道 正如维拉纽瓦在自己博客中写的那样:“我想雄鹿该不会想用自己的首发后卫只换回一个角色球员。”尽管他表示为了球队,他不介意首发位置。但事实上,他一直对阿联的首发位置虎视眈眈。

  打完灰熊后,维拉纽瓦的话就有些酸溜溜。那场比赛他只打了14分钟拿下13分,效率高得惊人。不过整个下半场,他基本上都只能在板凳上看球。在休息室里,他的脸上毫无表情:“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打得很好,但教练不让我上场。”

  可维拉纽瓦真要打好了,小K教练也不会吝惜。对老鹰的比赛,第二节和下半场是属于维拉纽瓦的。第二节出场后,“无毛大侠”再次展现出了惊人的效率,单节就贡献了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第三节替换阿联上场之后,他很快又投中一个3分。他最精彩的表演在最后一节9分34秒,在被约什·史密斯暴扣一个之后,他转过头就隔着防守队员老鹰暴扣得手,狠狠地回击了对手。扣完之后,维拉纽瓦挥舞双臂狂喊,尽情地宣泄着自己的情绪,全场的热情也被点到了最高点。

  上一场比赛,阿联用防守压倒了无毛。可是这一场比赛,无毛却用进攻赢了阿联。14投8中,3分球2投1中,还有7个篮板和3次助攻,这样的表现也为他换回了28分20秒的上场时间。教练和队员对维拉纽瓦的表现惊叹不已。小K教练说:“他可不仅仅是投篮好,他今天很全面,而且我很喜欢他在防守上的作用。易这场首发表现得不好,但是查理抓住了机会。”

  尽管这场比赛维拉纽瓦赢了,但是他还是跟上一场一样,脸上不带什么表情:“我不知道(教练是否会增加我的上场时间),但是只要我有上场时间,我就想贡献更多,给教练以更多的理由。”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