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F3赢得球迷心难获主帅宠 阿帅仍对弗老大不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上一次弗朗西斯穿着火箭的球衣在丰田中心里打球,还是三年前。那时候,弗朗西斯和范甘迪之间已经有了深深的裂痕,他过得并不快乐。后来,他被交换,受伤,从全明星迅速地沦落为过气老将。

  三年来,弗朗西斯几乎忘记在全场球迷的呼喊声中里打球究竟是什么感觉,在奥兰多和纽约,嘘声对他总是毫不留情面。只有回到休斯敦,重新回到丰田中心的穹顶下,他才能重新享受这种待遇。和太阳比赛的第二节一开始,弗朗西斯和姚明一起站到球场上,欢呼声就沸腾了。当弗朗西斯开始运球冲击太阳内线时,他再次成为了休斯敦球迷眼里的全明星。

  姚明就在弗朗西斯身边,欢呼声让他也感慨万千,他想到了三年前的日子,想到了和弗朗西斯并肩作战,“他能回来,我很高兴。我听到了球迷在喊他的名字,我相信这不仅仅是因为弗朗西斯留给了这座城市什么样的成绩,还因为那些欢乐的记忆,因为休斯敦喜欢他,这里的球迷还爱着他。”

  这也是许久以来,弗朗西斯第一次在比赛之后接受记者们的采访,因为那时候他上不了场,比赛完了连澡都不用洗,直接换了便装就消失了。这个晚上他不会提前消失,对于他来说,这一天意义非凡。

  弗朗西斯说:“回来的感觉真好,我知道我看起来并不非常出色,可这是我从去年四月以来打的第一场比赛,接下来我想我会更好些的。我听到了球迷的呼声,太感谢他们了。我希望接下来教练能一直给我出场时间,让我有机会帮助我热爱的这支球队获胜。”

  可阿德尔曼的话依旧流露出对弗老大的不信任,“当你在轮转阵容里加入一个人的时候,就肯定要把另外一个给踢出来,那另外这一个是谁呢?作为一个教练,必须有足够的理由来作出这个决定。今天,史蒂夫表现得不错,我当然愿意给他时间,连布鲁克斯我都想给他时间。当

麦迪回来之后,轮转阵容将怎么改变,我需要最终做出决定,这是个艰难的决定。”

  很久很久以前,弗朗西斯就赢得了休斯敦球迷的心,可他还没有赢得阿德尔曼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