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周记:阿联落选全明星候选 雄鹿主场金身不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至18日,密尔沃基雄鹿队进入常规赛第三周。这一周他们作赛三场,取得2胜1负的不俗战绩。目前雄鹿队胜负各半四胜四负,位居东区第6:

  11月12日:雄鹿队作客圣安东尼奥挑战卫冕冠军马刺队,这场比赛双方存在实力上的悬殊差距,雄鹿队终以88-113不敌对手。易建联贡献13分7个篮板3次盖帽,这场比赛马刺队板凳得分以59-30领先对手,命中率则是56%-42%。

  11月14日:球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宣布,迈克尔-鲁芬因为在对阵马刺一役中左手骨折,将缺席4-6周的比赛。鲁芬此前在雄鹿队担任内线第三替补的角色,场均上阵7.7分钟抢下1.0个篮板,是一名勤恳的蓝领球员。

  11月14日:根据雄鹿队官网的消息,为纪念球队建队40周年,“天勾”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的33号

球衣将被重新退役,时间选在11月22日主场对湖人的半场休息时间。贾巴尔曾为雄鹿队夺得一座冠军奖杯,是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

  11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候选名单,易建联并未上榜。在这份多达120人的名单中,雄鹿队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安德鲁-博格特和查理-维拉纽瓦四人悉数入选。应届新秀中仅有超音速队凯文-杜兰特和

火箭队路易斯-斯科拉榜上有名。

  11月15日:雄鹿队回到主场迎战灰熊队,之前客队刚刚击落姚明所在的火箭。这场比赛阿联手感不再,仅仅6分,但抢下赛季新高的13个篮板,其中包括7个前场篮板,帮助雄鹿102-99猎杀灰熊。赛后对方禁区主力达科-米利西奇也褒赞了阿联的发挥。

  11月18日:雄鹿队继续在主场奏凯,他们以105-96战胜老鹰队后,成为东区除凯尔特人和活塞两大劲旅以外,唯一保持主场不失的球队。这场比赛雄鹿队上半场光是板凳就得了19分,是最终攥取胜利的关键。阿联状态低迷仅依靠罚球得到5分。

  下周展望:11月19日至25日,雄鹿队将作赛三场,二主一客但场场硬仗。21日和22日他们将背靠背对阵詹姆斯的骑士队(5-5)和科比的湖人队(5-3),25日的对手则是极难缠的西南劲旅达拉斯小牛队(7-2)。此前雄鹿队与德州铁三角的火箭和

马刺均有过交手,未尝胜绩。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