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毛侠强势全凭阿联"造就" 新人欲立足需稳字当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ROTOWORLD》报道,在雄鹿战胜老鹰的比赛当中,中国球员易建联的表现并不好,但这个是由于他自己的原因所造成的,或者说是因为他过早的陷入到犯规的困境当中,所以才会给替补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这样的表现机会。

  在比赛当中,易建联在第一节早早就遭受到了犯规的纠缠,并且在不多的上场时间当中表现非常低迷,他全场出战17分钟,4投全失,仅靠罚球拿下5分,另外还有4个篮板和1个盖帽的数据。由于他在赛场上没有太多的作为,因此易建联早早便被换下场,“无毛侠”维兰纽瓦便成功地上演了自己的强势出击。

  维兰纽瓦出战28分钟,有17分、7个篮板、3次 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的表现,完全压过了易建联。无论是在得分效率,还是篮板、助攻上,“无毛侠”在场上的表现无疑是非常活跃的,而在防守方面同样值得称道。但这些表现出现的前提是首发大前锋易建联过早地陷入到犯规困境当中,并且未能在场上有所发挥所致。

  实际上如果易建联在再次上场的时候能够再次爆发的话,那么维兰纽瓦也不会有这么多的上场时间,但是这名新秀的表现显然不足以支撑球队,因此“无毛侠”便在四号位挺身而出。

  就最近两场比赛来看,维兰纽瓦的状态非常活跃,虽然身为球队替补,但是与赛季初的前几场比赛的低迷相比,明显判若两人。而也正是由于易建联在刚刚坐稳球队首发大前位置的时候,又开始陷入低迷当中,才给予了“无毛侠”表现的机会,否则维兰纽瓦根本无力撼动他的先发地位。因此,易建联需要更稳定的发挥,才可能在球队当中站得更稳。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