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斯奈德补扣震慑全场 影帝斯科拉再次演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经过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后,休斯顿火箭回到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由于特雷西-麦格雷迪的因伤缺席,大大削弱了球队的进攻能力,而且在两队过去14次交锋中,火箭只赢了3场,所以今天火箭想要结束连败,势必困难重重。以下是本场比赛第四节的精彩点——

  本节值得一提的,是表演功夫可以匹敌任何影帝的斯科拉,当时比赛还有8分30秒结束,太阳抢下防守篮板,小斯运球发动快速反击,正当小斯运球跑到三分线附近准备大力传球给前场的队友时,他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出手的机会了,然来斯科拉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站在他面前,小斯只好高高跃起,想获得发力机会,但这正中斯科拉的妙计,随着一声痛苦的叫声,斯科拉和小斯一同倒地,裁判吹罚进攻犯规,斯科拉的表演功夫真不是盖的。

  而

火箭最为精彩的一次进攻,出现在比赛还有8分钟结束时,当时斯科拉内线强行上篮,但用力稍微过大,皮球在篮筐上转了一圈后,眼看就要偏出,这时内线突然有一道黑影飞起,然来是身体素质超强的斯奈德,他在众人的观望下,双手强力的将球补扣成功,将全场球迷的热情推向高潮。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