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状态博主队解说盛赞 石佛疯狂表现拯救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圣安东尼奥当地电台现场解说了这场比赛——

  “尽管火箭队今天缺少了麦蒂,但他们仍然在进攻时打得非常快,这可不是马刺队的风格。”解说员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火箭队在攻防上丝毫不逊色于马刺队,主队甚至一度陷入被动,“马刺队出现了几次失误,而火箭队都抓住了这些得分机会,相反,马刺队是错失了对方失误的机会。”解说员说:“好消息是,马刺队目前为止的命中率高达7成,坏消息是他们已经出现4次失误。”

  “巴蒂尔和吉诺比利的对位防守应该会非常有趣。”解说员在双方暂停后说:“邓肯今天的状态太好了,很显然,

火箭队的防守对他并不起作用。”双方在第一节的命中率都非常高,这也令比分差距没有被拉开。

  

马刺队在第二节一开始便又出现失误,不过他们很快又从
火箭队
手中抢球断走,“比赛中充斥着失误,两队今天都挺粗心的。”解说员说:“第二节开始到现在,两队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暂停过后,路易斯-斯科拉开始发威,“他只打了几分钟而已,甚至还没有完全热身就已经有这样的表现了。”解说员说。火箭队今天一副反客为主的气势,而马刺队在第二节的命中率实在令人难以恭维,“马刺队今天的表现根本不像他们一样所应有的,失误次数之多简直难以相信。”

  不过马刺队的状态低迷只是暂时的,而邓肯随后便接连还以颜色,“他们将差距缩小至只剩2分。”解说员说:“邓肯的表现确保了马刺队不被火箭将差距拉开,甚至将比分反超,马刺队的大反攻令他们在半场结束前领先对手。”(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