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斯科拉一展MVP风采 火箭9分优势竟瞬间挥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火箭客场挑战德州强敌马刺,上一次主场作战,火箭艰难的以89-81击败对手,不过这次球队关键攻击点特雷西-麦格雷迪却因伤缺席比赛,因此要想拿下马刺,火箭全体队员必须像姚明所说的那样“拼了”。以下是本场比赛第二节的概况——

  比赛的第二节,马刺率先进攻,不过吉诺比利上来便出现失误,赫德将球断下赶紧发动快攻,但马刺防守就是老道,球掉了很快就落位防守,火箭不得不进行阵地战,这时斯科拉显示出经验不足,在内线直接将球传给了马刺队员,这下把坐在场边的波波维奇乐死了,也许他还在心想,斯科拉对马刺还是有感情的啊。

  随后的一次进攻中,吉诺比利再次发力,当时他在三分线外拿球,装成要投篮的动作,赶来的赫德似乎要扑上去封盖,但吉诺比利很快收住投篮姿势,假装要传球,就当赫德放松的一瞬间,吉诺比利迅猛的出手了,皮球经过漂亮的弧线后,空心命中,马刺28-24领先

火箭。尽管如此,刚才出现失误的斯科拉还是完美的弥补了自己的过失,在防守时不仅造成邦纳进攻范围,自己还在中距离跳投命中,这下把刚才还乐死的波波维奇急坏了。

  在比赛还有7分20秒结束时,阿尔斯通外线拿球组织进攻,看见禁区没人防守,他一个加速像闪电一样斜身切入内线,就在快要冲到禁区前一米,阿尔斯通果断的将球秒传给底线埋伏的斯科拉。斯科拉拿球后,一个弯腰运球跨到禁区内,这时马刺的三名防守球员全部来夹击他,邓肯也在一旁做出要封盖的样子,整整四个马刺球员来阻挡斯科拉的进攻,但斯科拉爆发了,只见他一晃,防守球员听话的全部跳起,这下可中招了,斯科拉马上一个侧身投篮,皮球轻松命中。

  不过斯科拉的表演还没结束,随后火箭再一次进攻中,又是阿尔斯通,当时他中路强行突破,当马刺球员包夹的瞬间,他高高跃起将球传给另一侧插上的斯科拉,斯科拉在跑动中接球,停也不停,一个慢三转身,像跳芭蕾一样直接杀到禁区,然后轻松上篮得分,漂亮,斯科拉就是要在马刺主场爆发给波波维奇看,让他知道轻视自己的后果。

  在斯科拉的带领下,火箭的气势很快起来了,怎样打都怎样有,一直浪投的詹姆斯也是上演一个漂亮的抛射,而姚明也是左侧底线跳投命中,并且让马刺主场球迷郁闷的是,在这关键时刻,他们的场上球员却一下不知道怎么打球了,连续两次出现失误,在赫德一次上篮成功后,火箭以40-33领先马刺。

  但是在本节比赛还有3分多钟结束的时候,马刺突然觉醒,一下爆发了,不过这也有一定的外界因素,当时裁判几次吹罚火箭犯规,并且令人不解的吹了姚明进攻犯规,让场边的阿德尔曼愤怒不已,由于裁判一下把火箭给吹蒙了,马刺的反攻是相当的凶悍。随着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芬利三分线外命中一个关键球,接着邓肯快攻上篮得手,随后“石佛”再次跳投命中,马刺很快将比分追成40-42。

  最后时刻芬利再次命中一个三分球,马刺半场结束时成功反超,以49-46领先火箭。姚明4分3个篮板,斯科拉12分,邓肯20分8个篮板。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