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无故进媒体伤停名单 SF3错过翻身最佳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4:45  新浪体育
弗老大无故进媒体伤停名单SF3错过翻身最佳机会?

弗老大何时才能“翻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顿火箭队将赴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的形势不容乐观,因为当家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在因为上一场对湖人的大战中受伤,将肯定缺席今天的比赛。而据美国几家权威媒体的报道,可能缺席比赛的火箭球员并不止麦蒂一人。

  CBS体育的伤停名单中,火箭队一栏除了麦蒂之外,还有斯蒂夫-弗朗西斯,弗老大名字后面的备注是今天的比赛能否出场仍是疑问。

  这或许会让许多喜爱弗朗西斯的球迷感到非常惋惜,因为弗老大新赛季一直在板凳上经历着郁闷,9场比赛竟然没有获得哪怕一秒钟的出场时间。这位昔日火箭的老大真的就要这样沉沦下去了吗?赛季前被很多人认为最划算最有意义的一笔签约,就这样报废了?

  麦蒂的受伤让弗朗西斯一下子看到了出头的曙光,替补得分后卫的位置或许将交到他的手中。今天战

马刺这样的强敌也确实需要弗老大的那种冲劲和霸气,但看起来SF3有可能要遗憾的错过这次翻身的最佳机会了。

  ESPN的伤停名单中则是把弗朗西斯和麦蒂一起列了每日观察名单,但他们的备注显得比较模糊:弗朗西斯上周日(当地时间)从夏洛特直接飞回了休斯顿处理一些“家庭事务”,随后在周一下午抵达孟菲斯同球队汇合,并在周二的比赛中穿上了队服。看来弗朗西斯并没有什么伤病,不知为何却被几家权威媒体列入伤停名单。而究竟能否出场,今天的比赛就将见分晓。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