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德难以拨开愁云惨雾 闪电侠:没人能成为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0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15日,热火在主场迎战超音速,迈阿密球队终于等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时刻——韦德归来。

  但闪电侠的回归并没有改变热火近来的颓势,就如同韦德在赛前所说的,“没人能成为救世主,一个人不可能拯救一支球队”,面对此前8连败的超音速和杜兰特,热火以95比104主场饮恨。目前,1胜7负的热火在东部垫底。

  本场韦德并没有先发,第一节还剩4分49秒,热火12比22落后时,韦德取代“便士”上场,热火主场爆发出阵阵尖叫。韦德的左臂和两腿都戴上了护具,不过他的上场让热火在首节还剩1分17秒时将比分追至23比28。“他看上去很不错。”莱利说,“如果你看到了他的表现,你就会知道他有多伟大。”海斯勒姆则说道:“有了他,我们不会再是全联盟火力最差的球队了(赛前场均83.3分)。”

  韦德的复出虽然激励了军心,而且他还在第四节率队打出过一波18比3的反攻,但面对一群无能的队友,奥尼尔此役只得10分3篮板,闪电侠也无力回天。此役,韦德出战24分钟,9投5中贡献15分5次助攻3次抢断。“我很激动,因为我又能上场了。”韦德说,“但让人伤心的是,我们又输了,而且还是在主场。”

  和迈阿密人的愁云惨雾相比,

超音速队终于品尝到了本赛季首场胜利,杜兰特16投6中攻下18分。不过,在前辈韦德面前,杜兰特仍相当谦虚:“即使他们说他还没100%恢复,他的表现也相当让人惊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